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人越长大越会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同,可能是我还不够大吧。
玥玥大宝贝
都说人越长大越会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同,可能是我还不够大吧。总是很难找到可以对标和参考的对象。 你发现很多人很难做成的事业,或者需要费心做的事,你很轻松的就做的非常好,超越很多人。但你志不在此,你想要的不是这种意义的成功。 但你又不确定你想要的那种,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想要的?因为你也没去感受过,或者说你的人生阅历还不足够让你做出对比。 日常碎碎念。最近比较累,偶尔又会有一些感慨和思考。没有答案,也没有可以说话的人。就在这里当个倾诉吧。
10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48"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做了体验了慢慢走向更真实的自己。一点一点来才会探索出自己的路。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不是别人,所以不可能对标别人来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 在这个问题上或许适用这句话,人生本没有路,走得多了就成了路。 想是想不出来的,只能去走,去感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人生就是不断思考不断感慨不断进步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感觉你是一个喜欢思考探索人生,不断在追求人生意义,也喜欢有各种人生体验的人。内在自由是人生的一种丰盛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AVEnie
帮过他的女人B一直在像绿茶一样搞事情,让他们的感情不顺,总想插一脚(有几分婆婆的行为模式)。但是男人还是也倾向于A。现在B觉得无望了,就退说“友情在照顾男人”男人心里已经盛满了愧疚。这个就是博弈啊,如果A现在做错一点事情,男人会立刻投入B的怀抱,就是分分钟的事。A该怎么做呢!其实,A的心里很难过,这就等同于男人心理出轨,但是没办法,
归寂
阿姨的逻辑是,因为我桀骜不驯,所以所有的人远离我,并且我从此很可怜,孤家寡人,是我自找的,都是我的错,我活该,所以我得改,活成你们希望我成为的样子,于是我试着改变自己没有被好好爱过的经历所以我不会爱不会亲密关系,我于是成了讨好型人格,我辛苦,然后被嫌弃。对不起,就算全世界没有人能关爱我,我宁可抛弃全世界,也要站在自己的身后,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因为我可怜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保护我,当我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时候也听你们的话的时候我瞬间失去自我,我就像没有存在,所以我也要遵循自己的内心活着,你们的观点就是一边指责我,一边伤害我的社交负担。我们不是一类人。 可是这些不能发给父母,他们不能理解,他们只会让我忍气吞声,离开他们我在上海不能活。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一个好朋友给她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介绍对象,我会变得不开心,我不想她中间帮忙介绍搭桥,会劝她不要管那么多,感觉自己太过自私,这件事情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抗拒,感觉自己好像见不得别人好......其实就算他们真的再不一起对我也没啥影响
黄小周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换种方式,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别的方面,就比如说健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