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我一个月损失一万,四个月损失四万,想不开好痛苦
匿名
因为疫情,我一个月损失一万,四个月损失四万,想不开好痛苦
16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40"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哦,确实是不小的一笔,好在疫情现在慢慢在稳定下来,我们还有机会。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看是钱的损失,影响了很多, 其实不仅仅是钱的损失吧,损失带来的其它什么方面对你影响更大?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我朋友一个月损失一百万 老婆阳性方舱结果误诊 照样每天开开心心 小事 小事啊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因为疫情而连续损失,真的不容易啊 抱抱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把我自己说有用的话录音下来,我录音满了我应该怎么办。我应该定期删除。多听听然后删除。
嗯
自己瞎想到 别人会因为家镜而低看自己 陷入内耗 自责, 也有一些怨恨自己的出身。
邂逅的缘份
明天一早我和小孩就要跟着婆婆回家了。我不想跟着她回去,我想带孩子留在租屋里,可是婆婆说我们待在租屋里孩子会害人调皮乱爬乱上的。那婆婆不能带一个孩子回去吗?我带两个孩子留在租屋里不可以吗?非要把我们都要带我们回去吗?我想回娘家可是婆婆不让去,因为我爸爸没有叫我们去娘家,只是我妈妈叫我们去娘家了,但是婆婆还是不让,非要等我爸爸叫我们去娘家了婆婆才会让我们去,我不想每天活在婆婆身影之下。哪里都有她。租房她每天晚上都要来,明天周末她还要带我们回去,我过的有自己的生活自由吗?
漫漫
和前任在一起八年多,几乎不吵架,当时因为年轻,觉得感情变亲情,没有激情了。正好有其他人追我,我就和前任分手和现任在一起了,和现任在一起之后争吵不断,矛盾重重,半年后想起前任的好,此时发现前任已经有新欢,于是将就着想要和现任再磨合磨合,现在和现任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经过磨合,吵架频率也明显低了,目前已经订婚一年多,但我听说前任又恢复单身之后一直放不下,感觉和前任才是最合适的,和前任联系过他也没放下我,但知道我非单身就没有再联系。现在我想和现任分手和前任在一起。但是多了现实问题:前任家境差,有车无房,工作不稳定,需要我们不懈奋斗才能过上普通生活;现任家境稍好,工作稳定工资也高,有房有贷款无车。我现在处于刚失业状态,想要解决婚姻问题再解决工作问题。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怎么办才好
婚内出轨后,和情人不分手,也不结婚,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是怎么调整心态做到像朋友一样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从我的沙盘中能看到什么呢?第一张图是在沙盘正方向拍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