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日本性少数婚姻合法了,超级感动!!!
??
日本性少数婚姻合法了,超级感动!!!
22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筠舟
4年前
我有幸陪我的好朋友看过英国的彩虹游行,我也十分感动。对于国内的大环境,我更希望很多青少年的家长希望同性的爱不是心理问题。愿爱无忧
咨询师
张双羽
4年前
我是性少数人群友善咨询师,也做过很多hiv感染者咨询,有需要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人的性别不重要了 别过激就好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咨询师
容丽卓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早晨醒了之后,把自己对人生的底层逻辑想了一遍。 第一,这个世界不是一个讲道理的世界,而是一个讲实力的世界。简单来说,谁强谁能赢。没有对错,只有立场;没有对错,只有强弱。没有对错,只有输赢。 第二,实力是指权力、金钱、名声、颜值、技能。排名分先后。一切实力,最后都以权力的形式呈现,也就是我可以做什么,可以不做什么,可以让你做什么,可以让你不做什么。 第三,获取实力的方法,六分靠别人,三分靠自己,一分靠运气。要学会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与经济价值,以此获得实力,增强实力。 第四,有了实力之后,吃喝玩乐。人生很短,对别人好点,对自己好点。
飞鸟
3年前,从众与同事一起参加了党校培训,今天刚接到通知,让补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并每季度写一篇思想汇报。 以前有热血,可如今已经平淡,不想入党了。 我想直接表达不想入党了,不知可否。
烟雨深处
昨天和我爸谈找对象的事情,我跟我爸说了以下这7段话来表述我的想法: 1.找对象心理需求加生理需求这两点尤为重要,心理需求来自于情绪价值和情感的传递;生理需求来自于精神上的多巴胺,激发两个人的荷尔蒙来增加身体上的需求以便进一步刺激两个人的粘度和依赖性,两者缺一不可。 2.把自己打扮帅气、练腹肌,表现出性感的自己来勾引和挑逗女人。 3.自己是个送外卖的,找对象不说自己是送外卖的,说自己是个技术人员或者是有层次感的行业人员,把自己的身份往高抬修饰一下逼格,看上去铿锵有力。 4.比如我给女生买衣服花200,我就跟她说是400多;给女生买礼物花300,我就会说是800多。 5.不说自己的短板和怪的地方,经常说自己的优秀的地方。 6.给女生讲故事得到她的倾听,会给她讲故事。 7.好感升温以后尽早下手为强,提供生理价值。男人因性而爱,女人因爱而性! 找对象我会先从网上找,比如说在社交平台上:探探 我爸听完以后就处处怼我: 你太天真了,现在网上的那些女的哪有什么好人呢?把你骗到缅甸给你卖了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说我虚荣心太强,老老实实的多好,一天天的竟不学好,小孩家家的装什么啊,你以为你很明白是吗? 自己送外卖的就说是送外卖的,又能怎样? 哪有那么多的故事,你以为你有什么能耐? 还表现出性感的自己,生理需求,这一套跟谁学的呢? 买东西就是买东西,多少钱就说多少钱,还撒什么谎。 实实在在,老老实实,自己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听完以后我很是生气,我下意识的认为我爸的答复就和钢铁直男一样不解风情,不懂得修边幅和修饰。 形象和工地男一样,不是儒雅男。 根本不能辩证的看待我的观点,我的观点有毛病吗?
kr
聪明的人 不在乎开始拿到的脚本 总能试着 让生命在短暂的剧情里沸腾 勇敢的人 不在乎汗水曾流过几公升 哪怕知道 有大雨倾盆 依然大步的走 推开门 Call my name 也终于明白后来故事也很美 沉默无垠的日子也绝不会向下坠
图图
为什么我在面前,我婆婆讲到我还要用第三人称。 比如我 我老公 婆婆 公公 四个人,我老公叫他老爸买鲫鱼烧鲫鱼汤喝,我婆婆来一句 上回鲫鱼烧起来 她不吃啊。 已经好几次这样情况了,我和我老公和她三人在场的情况 也用她 。 这样对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我觉得用她这个称呼好像 他们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时光轨車
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到哪里都被欺负,从小到大,从学校到社会,从单身到婚姻。 问题的原因就是欺负我没有成本,所以人就会越来越多。哪怕是去理发店,是去做美甲,也总是被陌生人欺负。 我现在已经27岁了,换了很多城市,也换了很多环境。我很喜欢逃避。 如果非要和痛苦待在一起,我会尽可能想办法自己给自己找点开心的事。 有一次差不多危机我生命吧,我非常犹豫的报警了,幸好他坐牢了。经历过这次反击成功,也许有的人,已经改变了的性格,但是我还是没有改变,依然被欺负。 22年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强势的女生,她是我同事也欺负我,但同时我又觉得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提了离职。 现在已经25年了,很多时候都很想她,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不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我很想成为她,非常想,一开始我还能尽力模仿她,唉,现在连她的“招式”都忘了了一些。我不想过她的生活,老是无休无止的战斗状态,可是我也不想过我的生活,软柿子的生活,怎么就不能折中一点呐。 为什么我不能活的理直气壮点,为什么我总是小心翼翼却老被人找茬,老被人没事找事。 每次反击都是爆发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全是被别人打,同学,老师,父母,从小到大都是,每次都是挨打非常惨,每天都有,在床上睡觉都会被打,上厕所,写作业,吃东西,坐板凳,无论任何事大人总是想打我就打我,人多的场合也许还好点,会有人拉走我父母,少挨点打,在家里简直是地狱。 我并没有因为受到的伤害,去打别人,但是别人就会因为他小时候经常被打,所以经常打别人。 人的性格也许是天生的,找过心理咨询,说要多肯定自己,可是我遇到事了,没办法肯定自己,总是先改变自己,最后结果就和现在一样,原地转圈,依然被欺负,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