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图所示
六日
如图所示
13温暖
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看到你长长的文字,能分清一二三件事情。 把事因和为什么,自己的感受都写的非常清晰。 所以你的问题就是情绪搅扰。欢迎进一步私聊解决。
六日
4年前
我感觉自己其实挺急功近利的
1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对别人的期待太高了,搞得自己容易失望。别人没有符合我的预期那样,或者和我的道德准则不一样,我就不开心失落。
牛油果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有很多人附和 看到不公平的现象也很少有人会出来制止,毕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 我们就这样越来越冷漠的活着,越来越精明的活着,成了一座孤单。 左右逢源的人,内心就真的快乐吗?
newstart
各位老师,我和女友已经认识三年多了,相处的很好,马上就要结婚了,三年来,我们从来没有亲密关系,比如拥抱,在一起同居,发生关系,每次我暗示要发生这些关系的时候她总是反感,显得很不高兴,总是拒绝,求解各位老师,谢谢!
YY
怎么说呢现在和朋友的关系已经恶化了,虽然我自己做过的事也不好但是他们的做法也过分了一些 面对孤立无援我只有一个朋友我自己我甚至不敢去学校甚至不敢去想他们到时候阴阳怪气的语言对我说话 甚至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学习
叮当
我有强迫症,反复在手机下载很多软件,又卸载很多软件,我怎么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求帮助。
胖胖
我不评价别人。我感受不好我就远离,这样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