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在离我60公里的省会城市工作,家在我附近,我们在一起

匿名
男友在离我60公里的省会城市工作,家在我附近,我们在一起一个多月。之前也提出过婚后想天天在一起,他说他每天高速回来。昨天又跟他提出想让他在我们本地工作,因为他以后每天来回很不方便。可能我说话的语气也不太好,他说既然我这么介意,当时就不应该跟他见面,浪费彼此时间。他这话说的有点伤人,然后他让我考虑清楚,说我们三十一二岁了不是二十岁过家家。感觉他平时说说都听我的,其实也很有自己的主见。他能说出这么理智的话说明他也没有非我不可,他对这些话跟之前像是两个人,理智得可怕,前两天他说的我们是真爱,想马上领证感觉是一种讽刺,之前他对我的好突然觉得很梦幻,感觉他只想找个结婚对象而不是我,今天我们也没怎么聊天,不知道该怎么做。

17温暖
24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人一般在情绪之下所说的话或做的决定大多都不是很理性,也有失客观。

其实也许是没有你之前感受到的那么近,也没有现在感受到的那么远吧,现在你们都在情绪里,等把情绪处理好了,能把关注点都放在解决现实问题上了再好好沟通一下吧,既然你们在一开始就知道要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仍然能相处的这么融洽,相信你们一定有很多能相互吸引的地方。 还是希望能在理性状态下再给自己的这段经历有个交待,祝顺

你的感觉也许是对的,急着下结论不如静观其变。

你的本意是心疼他每天赶路是吧?最后演变成两个人对婚后的生活方式的不同需求,自然就吵崩了。你对他是非他不可吗?这段感情是第一次吵架吗?我之前在情感咨询公司担任导师,欢迎你来详细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是一只受伤的螺妖,躲在岸边的水草丛里,水草下面是一块石头。我垫在石头上,不至于跌落于河流湍急的流水中被冲走。 我本已面目全非,幸好,看见一个姣好的面容,有喜有怒有哀,我化成透明的精灵,依附在他的背上,凡人看不见我,我只在吸食他的情绪,他总是有很多喜怒哀乐还有一次愤慨不经意间流出来,那是我们妖类生存所需最上等的精气,是我赖以生存的营养。这世间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一个像样的人类供我吸食,如今却得到一具最上等唐精肉,他的真,可以提升我十倍百倍功力。还可以把我体内的浊气洗清。前几世我游荡在人间,到处都是灵魂已经腐蚀的躯壳,我忍了好久好久,如果再不吃人类我估计会饿死了,也就是我们妖类的灰飞烟灭,我终于捡到一个木浆了的,我皱着眉不情愿的咬了一口,酸的。我吃了吐,吐了吃,最后咽下了第一口。刚开始没有感觉,可一会儿酸味遍布我的四肢,在我的血管里都起了反应,一会的功夫我已经不像人样,我很怕死,我怕我接下来会死掉。慢慢我晕了过去,奇怪,也许过了一阵子,我躺在地上晃晃悠悠的醒了过来。过了几分钟我发现我并没有死,首先我抬起手映入眼帘的是棕色的的皮毛和爪子。我好像有了形,我一看,这是一只兽的样子。好歹有了实体,不似精灵那般无形无相不能存在世间,我努力的在地上踏着坚实的兽步,在风中奔跑者。。

---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一个很粗暴的世界里生活。 我越来越感觉,这个世界很多时候是非常粗暴的。 它只看结果,不太在乎过程,也不太在乎一个人内心的细腻、敏感、害羞或者笨拙。 当你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很多人默认你应该已经足够成熟、足够强大、足够社会化。 很少有人会理解:一个成年人也可能依然很敏感、很内向,甚至在某些事情上仍然会害怕、不自信,或者做不到。 例如在一些“灰色地带”的事情上,如果我做不到,我的选择是不去做。 但很多人不会这样理解,他们更关心的是:“为什么你不能?不过是发生性关系。” 仿佛一切都必须按照某种社会标准去完成。 我也尝试过解释自己,尝试过自我暴露,但很多时候并没有真正被理解。 有时候甚至会遇到一种很奇怪的现象: 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些人会贬低你、怀疑你; 但当你稍微好一点,他们又会把你的进步归功于自己。 这让我慢慢意识到一件事情: 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那么多人真正关心你。 甚至有时候,当你脆弱的时候,还会遇到恶意、投射、误解。 这种不确定的人性,其实会让人感到恐惧。 但我仍然坚持一个想法: 如果有些事情我做不到,那我就不去做。 不是因为我有问题,而是因为我尊重自己的边界。 我想问问这里的人: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这样一个有时显得粗暴、充满投射的世界里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