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平台一个95后英国留学的女咨询师咨询了10个小时,也约
匿名
跟平台一个95后英国留学的女咨询师咨询了10个小时,也约了下次咨询的时间,再发短信和打倾诉电话五六次给她都不回消息不接电话了,被骗上千元是一回事,但感觉暴露了隐私还受到二次伤害又是另一回事了。咨询中全程对她都礼貌且真诚,一度听到她需要靠卖画维系咨询师工作还特意多聊些时间让她咨询费能多些,哎,心机深的人就是很喜欢搞这种诛心的手段吧,就当这上千元做了慈善吧,希望之后找她的来访不要泄露隐私又受伤吧。
15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一开始感觉她很照顾来访,常说如果我怎么怎么样你可以去举报吊销我的营业执照,听着很靠谱很有担当。主要是以跟我有相同经历这一点,所以我能跟她聊十个小时。
匿名
4年前
跟客服联系过两次,客服告知已经传达过了,之后我也还发信息给她,但是她还是没回,期间她也有过几次在通话的动态,哎,就是看不到我的信息不回我。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或许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跟客服联系吧!祝好心情!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例如别人在群里发功课,日期发错了。我发送朋友验证,我说师兄您好,您今天发群里的功课,日期发错了,今天是5月17日,您可以改一下,可以不加好友。没有人回复。我没有在群里提醒,我想给别人留面子。我怕伤人自尊心。我是背后提醒的。之后群里都发棒棒哒,我也犹豫了一下,我也发棒棒哒鼓励别人的表情包了。我是好心。我属于爱操心,多管闲事。可能我得不到好下场。我怕别人以为我话里有话。我没有话里有话。刚提醒日期发错了,之后又发棒棒哒什么意思。我是不是做错了。其实我可以不提醒的。我总是得罪人。爱操心没有好下场。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六日
从6月实习到现在已经换了三份工作了 第一份是小学托管 由于课堂纪律和知识点不过关加上请假 做了两个月被开了 第二份是还没开业的托育 我真的很抵触又要招生又要打扫卫生 做的脚受伤 第一次请假是因为家里有事 第二次请假的时候园长就说我不适合这个行业把我开了 第三份我想着去幼儿园积累经验吧 结果做了两个月又被开了 第三份我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 我也没请假 也没过失 到底为什么 照这样开法 不咋会沟通性格的工作人员是不是都被开 而且还签过合同 还不是园长亲自跟我说 当时面试说要长期怕孩子不适应不能短期换老师 结果呢 我总觉得是有人背后说啥 我特别不喜欢主班和大班的班主任 现在我又要重新找工作了 这次特别纠结 要说特长 我拿过高中区硬笔书法三等奖 普通话二甲 但是没达到教人的程度 兴趣是比较喜欢不用和太多人沟通安静写字的行业 要说证书 我是大专正在实习 毕业证和专本衔接的本科证都还没有 职业技能证也没有 有个育婴师在备考 电脑也不会 明年才打算去考其它职业技能证 和线下学电脑 工厂的话 我可能比较适合吧 但是我不喜欢晚下班和只休2-3天那种 更不适应夜班 所以要么找长白班的 又是得离家近 因为我需要经常回去看奶奶 倒是有一家纸厂 我男朋友父母在的厂 他爸爸机修6点就下班了 而且就做22天6000块 他妈妈电厂三班倒 白班4点就下班了 中午从4点到晚上12点 夜班12点到8点 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我男朋友说进去也是介绍我去坐办公室 但我办公软件都不会怎么去 而且和他爸妈在同一个厂感觉很尴尬 我要么就是再找别的厂 那如果幼儿园 我现在找下周上班 工资估计1月才发 到寒假又不上班没工资 但是实习周记照片需要拍 为此我现在在工厂和幼儿园两边很纠结 我本来是打算幼儿园做到明年 然后我证书和电脑都行了再换工作 但是经过这事 我又想存钱赚多点 特别纠结
伸展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酸奶味的奥利奥
张爱玲说“低到尘埃里,并且在那里开出花来”。很多修行人的确在“尘埃里”,生活低调不讲究,言语直朴不造作,行为谦卑不浮华,他们把这叫作惜福,叫作持戒。这些“低到尘埃里”的人,让人出自内心生出敬仰。看上去他们是灰头土脸,但尘埃不掩的是一颗明珠般的佛心。他们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散发出沁人的芳香。
余生请你忏悔
如果你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看到穿着一个穿着大牌衣服,画着浓妆的女生会不会感觉有点奇怪,感觉她不值得这么打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