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心理咨询师容易沟通,也容易懂我,遇到问题或者冲突,他
此心如是
感觉心理咨询师容易沟通,也容易懂我,遇到问题或者冲突,他们都懂得在自己身上找突破口,也更加容易接纳和包容生命中的经由。 不过也不容易遇见那个匹配自己的咨询师
19温暖
29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此心如是
4年前
我想找一个心理咨询师,跟他没关系,是我需要一个同频的人与我共处,第一方便沟通,第二相互支持,第三可以更容易提升自己!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当我们把解决问题的主动权都交给别人的时候,自己是否有无需承担责任和无力的感觉。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这个想法挺棒滴!努力去找吧!㊗️心想事成!
咨询师
孙旭蕾
4年前
22"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当你成为这样的人,会遇到更好的人。祝福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圆圆
最近发现自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喜欢自己呆着,前年妈妈去世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哪吒
用处是有点用,就是喜欢给我发小作文,要不然就是服务费时候一直说话,我觉得好难缠啊!我要疯了。就不能当个安静的美女子吗?到底是哪里的磁场影响了我!
嗯
求助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梓潼
这次遭了,咳嗽严重了,不见好哦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