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发现自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喜欢自己呆着,前年妈妈去世
圆圆
最近发现自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喜欢自己呆着,前年妈妈去世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8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觉察一下,阻力在哪里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的哀伤需要处理。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这一点给你带来困扰了吗?你把这个和妈妈的去世放在一起,不知道这里面是不是有一些关联。说到妈妈的去世,你现在是什么感受?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把对妈妈的,思念,表达出来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回避社交。有多久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我能拥有美好的喜欢的,我也很开心。 这是。。。。。
小粉豬
信任和存在于你的存在: 最近感觉跟自己的连接很深,昨天也拍了几部影片,剪辑完就可以放上网站了
过两天去上一个甜品班,做一个很可爱的面包,也找到一个跳舞的班级,九月就可以一对一的学习,其实跳舞唱歌都是我自己喜欢的,未来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感到很雀跃很有新鲜感,感觉自己现在的生活也在慢慢地变化
然后跟同学讲我新的学期未必有那么多时间回来上课,我可能会自己看,没想到,我的朋友也十分理解和支持,感受到他们的爱和关心
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被整个宇宙所爱着,是真的不是假的
将心理学和爱连接到佛学,一切众生皆是佛,所有一切的人事物都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跟生命和宇宙一样,一直都在,一直爱着我,一只引导着我去向我想要的未来,也让我能够充满爱和喜悦的度过每一个当下,很感恩,阿彌陀佛
LLL
我是同性恋,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因为长期异地,也经常吵架,前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对她失望很多次,让我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慢慢的感觉不是那么爱她了,我和她是网上认识的,刚开始聊天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到现在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也不清楚是不是好感,现在面临着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感情才算是爱情,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想分手又舍不得,觉得她对我很好,但是吵架又觉得不想在一起,感觉很矛盾
甜你一口
7年之痒,我没逃过,让我体会了一把,无人去说,不好开口,婚姻出现了问题,让我活得像寡妇一样,我还年轻啊,难道以后也要这样活下去么?我害怕,别人让我修复,我好累啊
忆回
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就会不自觉的自己问自己“你喜欢自己吗?”这个问题,我很苦恼
叮当
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不自立,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怎么才能走出障碍。我怕人。我怕她们的目光。人多我就不敢出去了。我无法走出去。我害怕。我出去她们也是议论我,我不出去她们也是议论我。我想自立,我不想靠别人,我也想争气。可是我还是不争气。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他们在唠嗑。我就自己退缩,我自己不敢出去了。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和家人走出去,我发现根本没有人理我。很正常。如果父母病了,我连出去买药,我都不敢。我是独生女。我想走出去。我特别恐惧。我害怕。我怎么才能突破恐惧。走出去。她们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自己走出去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