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7年之痒,我没逃过,让我体会了一把,无人去说,不好开口,
甜你一口
7年之痒,我没逃过,让我体会了一把,无人去说,不好开口,婚姻出现了问题,让我活得像寡妇一样,我还年轻啊,难道以后也要这样活下去么?我害怕,别人让我修复,我好累啊
26温暖
49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婚姻中双方情绪价值很重要,觉察到自己的孤独和无助,也试着接纳自己这些情绪和情感需要,可以多与类似经历的朋友们多聊聊,倾诉一下,释放一下自己压抑的情绪,你或许还能得到一些新的感悟。婚姻经历无论多少年本身没有错,而需要不断成长的我们要学会勇敢面对,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挫折像你现在这样积极寻求解决方法是非常棒的,可以找个专业咨询师夫妻二人均做个婚姻家庭咨询。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前路漫漫,婚姻让你很累修复也很累,那就先修心。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抱抱自己孤单的灵魂 你这样的感受,正如你说的,很多家庭都逃不过的,怎么办呢,给你留个作业先,把你想要的生活状态,曾经美好的生活体验写下来,或画幅画,试试看,感受一下内心有什么变化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自己想要修复吗?有什么修复的办法吗?
咨询师
肖芳时
4年前
是的,你还年轻,生活还有很多可能。没事的,慢慢来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不管什么事总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好
小祝
我没有在爸妈这里获得我所希望拥有的爱,于是我寄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那怕是一点点的同情,我也渴望拥有。或许是因为家庭因素,所以我敏感又脆弱,还特别玻璃心。或许我爸说的对,我以后长大了就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人。说我活着就是浪费资源。最近我不停的掉眼泪,我什么都不干,眼泪就一直掉,我不管哭出声来,所以就算他们不在我这面说,其实我偷偷听到了,他们说又深井冰发了我该怎么办?
叮当
晚上12点躺着天天睡不着觉 。我现在躺了一个小时,我还是没有睡着。我闭着眼睛胡思乱想。我思考了很多。我睡不着觉。我该怎么办。求帮助。我已经一个月天天睡不着觉。我天天熬夜。我想早起。我想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猪猪
我很渴望被鼓励,这样我做的事就是有价值的。然而很少也没有人鼓励我,我有时候觉得撑不下去了。精神一遍一遍的崩溃。
笙亓
从前的我得到过许多不公 成长后 我发现自己会去讨回一些东西 这个时候 就会有些同样占过我便宜的人 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我 给我忠告 不过说实在的 在我眼里他们非常愚蠢 好像在为他们的同类讲话 我并不在意 那些曾经对我不好的 在我矫正认知后 早就成了可有可无的人 我虽然会有些逆反行为 但问心无愧 我只是不再逆来顺受 让我的世界平衡 乌合之众在我眼里一文不值 我有要珍惜的人 我有识别爱的能力 我也会反击 当然我有我的分寸
岸部真美
请问我会莫名紧张,心跳很快,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