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太待见,爸还上下打量我,我妈还说我空手来,感觉特别没有
归寂
不太待见,爸还上下打量我,我妈还说我空手来,感觉特别没有面子,在那边半个小时一直我在讲话,之前两三天还在6人群里说不生二胎,今天就打脸了说保证年底要怀孕的,讨好型人格真的丢脸了。后来让我留下来吃饭我哪里坐的下,特别没有面子。图片是部分,聊天信息还有更多的被我删了找不到了。
15温暖
7回答
李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魏艳
4年前
真的委屈您了,隐忍又克制,您可以通过心理咨询增长自己的内在力量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挺心疼你的。看到你把考注会当成自己安全感的来源,也有点担心你。不是注会不好,而是安全感永远来自我们自身,来自强大的内心。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长期咨询,修复内心的小孩,达到成长的目的
相关回答
存诗
遇到熟悉但又很久不见的人,不好意思主动打招呼是为什么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开始在这样的下午反思,我对爱的理解是否真实准确。 就像我爱上一个人,一个在我心里足够完美的人,我爱的如痴如醉,奋不顾身,我想,这可能是我最最爱的人了。 当我发现这个人性格或者逻辑存在缺陷,甚至这样的缺陷,价值观的不同导致对方尖锐的锋芒刺伤我,刺的我体无完肤,我采用了冷暴力,表达自我立场和失望,最终我希望完美的美梦没有打破过,没有天崩地裂过。 我在想爱也有底限,还是爱能包容一切。不能原谅,是因为不够爱吗?有人说,足够爱,哪有过不去的坎儿。也有人说,伤害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你的机体反应足以证明一切。而事实表明,我确实选择了对抗和惩罚。 竟然, 也许本身决定问题走向的人可能是我——犯错五颗星——彻底斩杀。 我曾以为,应该是对方,因为,如果你没有缺陷,没有反常的逻辑,没有尖锐刺伤我,就不会有今天。 我是斩立决?还是自我保护使然?
哪吒
Nancy
人经常承受失去的打击,就是源于想拥有的根。我们经常伤心的就是失去:这个没有得到,那个官没有求到,那个钱没有拿到,那个身份没有得到,小孩想考精英中学没有考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心根。
AVEnie
男朋友发的。他什么意思,该怎么办啊?
牛油果
经常听说不要追求完美,但是有道理又好像经常让我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那不正是因为有着追求完美一点点滴滴的完善自己,才积累起了卓越的自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