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熟悉但又很久不见的人,不好意思主动打招呼是为什么呢
匿名
遇到熟悉但又很久不见的人,不好意思主动打招呼是为什么呢
8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春华
9个月前
19"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1"
咨询师
许春雨
9个月前
是在意的人嘛,还是在意没打招呼别人会不会有想法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怕对方不理自己,羞耻感作祟。
咨询师
赵丽辉
9个月前
可能是因为以下几种心理在起作用: 一是“不确定感”——担心对方是否还记得你,怕主动搭话反而尴尬; 二是“自我评价敏感”——久别后不确定如何呈现现在的自己,怕被评判; 三是“过度准备心态”——总想等“更合适的时机”或“更完美的开场白”,结果错过了时机。 其实很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犹豫。下次可以试试微笑点头,或者简单说一句“好久不见!”——也许对方也在等待这个破冰的瞬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小沫
夜有所思,夜有所梦,说好控制自己不去想,可是现实很残酷,做梦就梦到,带动我负面情绪,心难以平复
妍水彩墨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厂里受了欺负,老公也和自己在一个厂里,我有时候会在跟前说那些人的事情,我老公就和我一起和那个女的喊了几句。今晚老公都说我在厂里没有人缘,人看人够。怎么连他也这样说我啊,本来心里这几天都气心里难受,我感觉自己太没用了,太笨了做人太失败了,太痛苦了……
嘉嘉游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题,自送换了双休的工作,整个人都变懒了,周六日都在休息,很少充电工作的,还是对工作疲倦了呢,入职到现在大概11个月了,表现自认为业绩各方面都是可以的,但是得不到领导升职或者加薪,所以自己也没有那么必要周六日都工作,完成工作就好了,挺不喜欢这种状态的,就算对现状不满也可以学习其它技能充电学习呀,也有利跳槽,整个人感觉疲惫 堕落 负能量 对于现状想改变更多的是无奈啊,活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安安哒哒哒
男领导前后的态度是什么心理? 领导之前对她很关心,给释放暧昧信号后还找机会跟她单独相处,说要给她权利上的好处,她婉言拒绝后,他就不再关心她了,但是态度上还可以,不冷不热。就是正常工作时说话间会用一种很有距离的眼神看她同时身体保持好几米的距离,让人觉得很尴尬,因为正常工作是没有必要身体距离要那么远。他对别人不那样刻意离的很远。
.
逃跑
感觉一遇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快速愤怒 摔东西 怎么办 怎么才能不生气 不伤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