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夜有所思,夜有所梦,说好控制自己不去想,可是现实很残酷,
苏小沫
夜有所思,夜有所梦,说好控制自己不去想,可是现实很残酷,做梦就梦到,带动我负面情绪,心难以平复
4温暖
17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控制什么?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这可真是“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其实想是控制不住的,是脑的主要功能,我们能做的是调整与想的关系,允许想,就像看着一条正流经的河,看着它流过去。知晓想是不真实的,不要被它干扰自己的心情和行为。刚开始可能会遇到些困难,可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如果我们要求自己不要不开心,就真的能够做到开心,那我们就都不会有心理问题了。 压抑自己的感受是没用的,你只有正视自己的感受,并去满足自己的需要,你才能真正获得自由。
苏小沫
5年前
因为我的一次一次错,到最后分居!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控制是我们的主观意识,有些是可以的,有些不是主观可以决定的,特别是潜意识的部分,但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方式疏导和转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别人都不在景区买水果,我觉得没什么就买了,后来我买到的比别人贵
,
心情很差很差 考试两次都不合格 想找人聊天 谁愿意
.
做八戒,不做沙僧。做渣男也不做老实男。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乏了
胖胖
在这个世界上为了生存,没办法不和别人交流的,只要你会伪装就可以了
笙亓
我们会被与异性抚养者相似的人吸引 这一点应该是可以改变的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