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都不在景区买水果,我觉得没什么就买了,后来我买到的比
匿名
别人都不在景区买水果,我觉得没什么就买了,后来我买到的比别人贵
13温暖
1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方晓艳
3年前
29"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有经验喽!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8"
咨询师
曲红卫
3年前
我们都有很傻很天真的时候,这是我们的正常情感,,不接纳这个状态认为这是一种病态需要改变这才是问题,,所以亲爱的,你没有问题,不需要问怎么办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8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我闺女两岁七个月了,从小任性,东西掉地上别人捡起来扔地上必须我给捡,开冰箱门拿东西,自己搬凳子拿,开门别人开不行,她开让我们近,我们要是开门了,吱吱叫我来我来,得重新她开一下,冲奶粉不让摇,摇了哭闹不止必须在放勺奶粉才行,有时穿衣服不穿扔地上,让她捡起来不捡,必须妈妈捡,请教老师们,这得依着还是哭闹也不顺从呢?
梓潼
这个下午怎么过,感觉好无聊哦
小老二
感觉自己有厌蠢症,对于说了几遍也理解不了的人,就懒得再说,人家就会说我没有耐心,我确实觉得自己挺没有耐心的,因为就懒得理了。所以觉得自己不是个温暖的人,但是又期待别人是个温暖的人,才想跟别人相处。我这是不是心里病了。。。
irri
这人要么说话叽叽喳喳,语调强势尖锐,平时指挥你,连下班都要搭你车。后来跟我们抢办公室座位吵架闹掰了,现在说话要么就事论别事,话里有话。要么背着你偷偷嚼舌根。爱计较攀比。更年期妇女。看不惯,总跟她呛,我也生气。有时候她说我不爱听的,就出门躲开,可也有躲不及的时候。持续了快半年时间了,好烦恼。想离职。
TRNA
今天一天又累又烦,又没有做什么有用的事情,完成任务和获得快乐一个都没有。上午改图也烦,闺蜜和我抱怨也烦,妈妈和我聊天也烦,中午做核酸也烦,莫名其妙充了知乎会员也烦,玩了好久手机也烦,白天还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应付,积压到晚上真的真的很心烦,不想说话,不想动弹,不想努力。想到明天又是很多事情的一天就更烦了,好想好想吃甜的和肉啊,但是最近在减肥又不能吃。奥对,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也烦。好烦呀。
叮当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