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领导前后的态度是什么心理? 领导之前对她很关心,给释放
匿名
男领导前后的态度是什么心理? 领导之前对她很关心,给释放暧昧信号后还找机会跟她单独相处,说要给她权利上的好处,她婉言拒绝后,他就不再关心她了,但是态度上还可以,不冷不热。就是正常工作时说话间会用一种很有距离的眼神看她同时身体保持好几米的距离,让人觉得很尴尬,因为正常工作是没有必要身体距离要那么远。他对别人不那样刻意离的很远。
6温暖
14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自己的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感觉领导刻意的保持距离,让其他人有种莫名的错觉,像是不那么善意的提醒?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为什么想知道他的心理呢?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那是一种防御机制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孩子今天做的,算数都对,最后一题,画画,列算是也都全对,画的三角跟正方形,都很好,我真想表扬他,可是竖式有一题答案没有写,有好几题符号没有写,我很想表扬他好的地方,但我实在没有力气表扬,
单身的苦
生活的主题就是面对复杂, 保持欢喜; 现在事,就是现在心, 随缘即可; 未来事,未来心, 何须劳心。
和硕宝亲
运动完第一天天是特别轻松,第二天特别疲倦,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屁股和大腿疼,这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好运连连
我好生气,我好生气,我好愤怒,好愤怒,我控制不住的愤怒,我要惩罚你,让你也不好过,让你体验一下我的心情,其实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我觉得你们太不把我当回事了,你们一点儿也不在乎我,不在乎我,我就要惩罚你,让你不好过,以此来平衡我的心情,我知道这个方法无效,可是我实在是太生气太生气了,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甚至有点绝望。
木子
对男人,很没有耐心。不行了就想换一个。感觉男生都一个样。都是一群固执又自我的生物。没有多少真情可言。挺没意思的。一个个如此善于伪装…..
笙亓
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每当看到对方出双入对时感觉很不爽,想想自己没必要体会这样的感受,这应该不是被爱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