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悲伤,但是我知道是个不好的男的,正确的做法就是接受事
匿名
我很悲伤,但是我知道是个不好的男的,正确的做法就是接受事情,不要去加回来。这样很卑微。而且知道他根本不在乎自己。但是现在感觉浑身无力,白抓挠心,好像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要怎么办
16温暖
2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把情绪诉说出来,和自己的内心做个告别。
咨询师
刘峰兵
4年前
在他眼里你已经那么卑微了,在自己心里就放过自己吧。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张晓荣
4年前
婴幼儿时感觉被抛弃,的确有活不下去的感受和可能性,如果有这样的儿时经历,这种感觉被抛弃而活不下去的感受会带到成年。 但现在你已是成年人,别人离开,你仍有能力使自己活下去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要么站起来 好么继续卑微下去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间接性抑郁
对异性没有兴趣是怎么回事?
叮当
别人说给你kfc干懵了,kfc是什么。是骂人的话吗。
一一
这让他对他自己有很多愤怒。埋怨和感到自我价值不足。低自尊, 希望他付出很多努力。实现与自己共情。重新感觉到生命的活力能够像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重新认识自己身上的每一种感觉。
亦雪
还有谁能比我早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移动外包公司做客服二十多天了,上班时间特别难熬,感觉接不完的枯燥电话。想离职却又担心无聊,不上班的日子我也受够了。有个闺蜜是个富二代,从小就认识,前几天她邀请我和其他人去了她的新家,新买的别墅。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吃饭聊天,我从小就羡慕她,现在更加羡慕。我内心更加嫌弃自己父母了,平时跟父母还有大女儿住在100平的套三里,早都厌倦了,由于我长期情绪不稳定,父母也怀疑我精神出了问题,所以也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最近上班也无法专注,总是在胡思乱想。我感觉自己没救了
用户9099822776
各种事烦我,精神很受影响,其实有些和我无关,内心抗拒罢了,有些事需要我穿越过去,但是目标希望未来志向梦想不知道在哪,阴阳颠倒的世界,自己也很受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