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价格还比淘宝贵了好几倍,现在很烦躁。也不想穿那些衣服了,
匿名
价格还比淘宝贵了好几倍,现在很烦躁。也不想穿那些衣服了,但是毕竟花钱买的舍不得丢了
12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遇到买贵的事谁都会郁闷的,很好奇你现在为什么不想穿了呢
咨询师
陈芹
4年前
建议送给朋友或者亲戚,这样衣服也不会浪费,还可以加强朋友、亲戚之间的情感流动! 我之前买的新衣服不喜欢了,在微信群里配图一发,马上就有人回应了,给她们寄过去,两个人心情都美美哒!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商场的衣服和淘宝的衣服根本没法比,款式一样,质量也不一样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以后可以在商场拍照,再在淘宝购买,这样是不是会很划算,这样一想以后上下来的资金足以为此次购买买单!
匿名
4年前
买太久了,退不了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紫嫣
如何改变命运啊?怎么样活的不难受?怎么过好,怎么样做个普通人正常人活着,喷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啊!总是活的无能为力怎么办啊
若相惜
找对象是不是一定要找个温柔听话性格脾气好的呢。还是要找个有主见的?前任脾气是我见过最好的,也是最善良的,想找一个跟他差不多,也听我话的人。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嘉嘉游
是这样子的,我男朋友的大学室友原来有出去yue的经验,之前我不知道,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然后他还说他大学的时候就开始这样子了,然后现在已经是出来工作了六七年吧,然后这六七年也是有持续的这样的一个行为,我很担心我的男朋友认识这样的人,他会不会也有这样的一个倾向,然后呢,他们关系又比较好的,有什么都会说的,然后就我了解到的是我我男朋友的这个大学是有的话,他的前女友的闺蜜好像是出来做jinv,感觉这个关系很混乱,这样的话我男朋友是不是关系也会很乱啊,我要怎么办?让他和大学舍友断掉关系吗,不然分手?跟这样的人很没安全感,也担心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给交往不久,分了又合的男朋友下单买了个几十元的小东西。因为异地我们很少互送东西,他追我的时候给我送过巧克力。 东西虽然便宜,但这是我平生(我一大把年纪了的)第一次想到和愿意给男生送东西。 因为我这人一看就是只知道索取(属于有点颜值类型)的人,所以我鼓了很大的勇气想慢慢学习怎样去爱别人。 当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我哭了。我觉得自己正在改变。又觉得这种改变之前我曾经经历了多少伤心和痛苦。
茸茸
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事,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他的事,我的事分清楚。 人际关系太注重相互交换的结果,这就是忘了别人和我们不一样。 情绪调节的最高技术是不调,带着情绪去生活。 觉察到情绪试着把情绪拿出去,不做情绪的奴隶,要做主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