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心理活动: 早上斩钉截铁的认为再也不和男朋友(前
豌豆
我的心理活动: 早上斩钉截铁的认为再也不和男朋友(前任也行)联系了! 刚才我小几岁的男同事来我们办公室转悠,他无意中说他妈妈,我心想他妈妈肯定把他当宝一样!我就开始想男朋友了,我可没有把他当宝。如果他有像我男同事一样的妈妈,他感情应该也挺顺利、生活应该过的也挺好的! 我刚才非常希望他抱着我!完全忘记了我两其他的不快!完全忘了我早上还坚决的再也不想联系他了! 这种情形总是反复,每天都是这样,这样的冲突在我心中!
10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不需要刻意去摆脱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既然想到他会忘掉不快,说明还是有“美好”感觉留存心底,不需要可以摆脱,试着多多体会此刻当下。
咨询师
郑庆艳
3年前
你在理性上知道应该分手,但情感上还是有对他的依恋,所以外在就会呈现行为上的自相矛盾。不如先放下头脑,问问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怎样才能得到。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你内心当中很认可你男友,只是他的妈妈并不是将来的理想婆婆,但并不影响你对曾经那份情感的美好回忆以及这一顺利的想念
咨询师
王瑞丰
3年前
你好,探究过内心为什么没有放下他吗?潜意识里的东西和意识里的并不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职场人怎样面对同事之间的竞争,不让自己吃亏但也能避免矛盾,我性格相对偏弱势一点,但是又讨厌别人让我便宜。
芊芊
有时候你以为天塌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有一天你觉得你一无所有了,其实你只失去了不属于你的 。
多云转晴
不想见陌生人,也不想见平时不常见的人。喜欢一个人待着,过年回家要见家里亲人,除了爸妈和姐姐其他人也想见,但是想起来要见到,就别扭。 想关了手机谁也不理。
假装快乐
前天,大盘高开10%,谁能想到???我冲进去3万,最高点冲进去,选的股还不错,跌了500,我认了。 然后,我关注了各个股评家。都说市场很好,牛市就这样,大涨大跌。选股要注意,要选券商+半导体。所以,我昨天又补了2万块钱的仓位,补的券商+半导体。想着布局可以了。结果,昨天大跌6.6%,千股跌停。大概损失了2000。 今天,股指企稳,涨个1%左右,可是我买的券商+半导体都跌。一眼没看,跌了将近5000。5000就是10%啊,我要止损了。一顿操作,全卖,亏了4700。 不玩了,这股市谁能赚钱?这走势,股票专家也搞不明白为啥?买什么跌什么。不玩了,亏了4700,出来了
笙亓
他们会觉得别人对他们好是他们应得的,虽然会感动,但是只是感动,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付出。
啊啊
啥都想干,但是看了很多小红书没有具体计划,不自律,慢慢对自己丧失目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