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场人怎样面对同事之间的竞争,不让自己吃亏但也能避免矛盾
匿名
职场人怎样面对同事之间的竞争,不让自己吃亏但也能避免矛盾,我性格相对偏弱势一点,但是又讨厌别人让我便宜。
5温暖
7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一定是什么事让您有这样的想法了。愿意和我聊聊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提前这样想,似乎影响工作的心情。
相关回答
逃跑
浑身不舒服 微笑着打招呼 他们就好像很嫌弃的表情 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不是很熟
嘉嘉游
为什么会很不耐烦 比如和对象说一样东西,对方会一直追问,我会觉得很烦,每样东西都跟解释吗 ,不知道是我脾气暴躁还是怎么样,感觉好烦,发了信息就秒回,也好烦,我现在看到信息,都要过好久才回复,真的好烦,怎么会有这么粘人的对象,这恋爱是不是也可以不用谈了,现在就是很暴躁,看到对象的信息就很烦,烦死了,一天到晚都要联系吗,哪有这么谈恋爱的啊
明天
现在这个男生舍得给我花钱,但是总感觉不对劲,因为他家虽然几个姨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家借了他姨家的钱去买房,好像还没还完,然后现在还要再借钱买房,买车,他自己有30万存款,但是车房的贷款压力不会小,我不想嫁给他,我觉得我想找个门当户对的,买房没有房贷,只用买个车还车贷就行了,我自己有房有车,感觉他为我花的钱,婚后我都要花到生活上,因为他得还车贷房贷,想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gaogao麦兜兜
今天被心理老师说幼稚了唉 觉得挺惭愧的,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这样状态挺好,感觉很轻松快乐,没有必要变那么成熟让自己那么累。 不管怎样慢慢来吧,相信总会变更好
浮生很苦
为什么她们又要如此冷漠
叮当
她们会说怕啥,自己往出走啊。但是我就是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是我自己在给自己设置障碍。其实没有人拦着我走,是我自己拦着自己走。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我突破不了我自己。她们会说做你害怕的事。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