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场人怎样面对同事之间的竞争,不让自己吃亏但也能避免矛盾
匿名
职场人怎样面对同事之间的竞争,不让自己吃亏但也能避免矛盾,我性格相对偏弱势一点,但是又讨厌别人让我便宜。
5温暖
7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一定是什么事让您有这样的想法了。愿意和我聊聊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提前这样想,似乎影响工作的心情。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心里有人了,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有6年了吧,尽管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可能性,尽管,我们已经决裂了,但是很可惜,我的心里,再也住不下别人了。我觉得,越来越孤单,也需要一个伴侣共同经历,但是很可惜,我努力尝试也没有用,无法对别人产生感情,我还爱着心里的那个人。想忘掉,忘不掉,忘也忘不掉。也许,这样我也只能是孤单一辈子了吧。
归寂
备考冲刺阶段时不时起心动念对以前的咨询师移情,心里沉重苦涩,如何快速放下。
Gill
各位老师,“早上没发消息的男生”后续:中午我发了过去,对方发过来,然后聊天如下,请问老师们怎么看?
心碎小子
“允许”“允许”“允许” “允许”到底解决了什么问题?
sedona
当别人有一个想法跟别人分享的时候,对方总会以他的认知来评判这件事的好坏,这样很容易让当事人极其反感,特别是他如果是已经有相对坚定的想法,或者不是一个容易被他人影响的人 这种时候那朋友觉得他走在一个错误的道路上,要怎么劝他呢? 或者应该解决我自己的圣母心问题,因为他对于我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的重要,他整个人的状态对于我的生活已经没有特别大的帮助了,我们的思维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了吧?
小世界
越长大越觉得和亲戚们合不来,去探亲的次数从一周一次到几个月一次到一年几次再到现在的一年一次。但是我现在连过年的这次也想省了。亲戚们倒是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过分越界的事情,也有开心的回忆,但他们就是偶尔蹦出几句三观不合的话,或者要一起做我完全不感兴趣的事情。亲戚之间也没有互相了解理解,但他们好像都觉得很习惯,就我觉得压力巨大,被消耗,适应不良。我已经不去我妈那边的过年聚会了,就剩我爸那边的聚会我又觉得好累。其实每年只要出现一两次就行,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抗拒。包括有人说什么多回来很想你的这些客套话我都觉得好恶心,他们平时也没来关心过我啊,聊天也都说的是表面的话,哪里来的什么好想我。也想过去我对象家过年,可是他们老家特别远,大家都说方言让我感觉自己就像外国人一样格格不入。记得以前有几次过年过节,我爸妈去聚会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外卖也不好点,店铺也关了门,看着烟花,手机,感觉自己有点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