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们会说怕啥,自己往出走啊。但是我就是很害怕。我克服不了
匿名
她们会说怕啥,自己往出走啊。但是我就是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是我自己在给自己设置障碍。其实没有人拦着我走,是我自己拦着自己走。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我突破不了我自己。她们会说做你害怕的事。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13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90"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走一步,然后能承受了,再走一步。。。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觉察到你在给自己设置障碍,这是一个很好的觉察,一步一步探索下去,对,你会有帮助,可以找咨询师梳理一下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别人站在自己的立场,可能感觉不到你的害怕,尊重你自己的节奏吧,慢慢来,相信你会越来越有勇气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把恐惧根源找到冰消灭它,你就不害怕了,我可以帮你找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的
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觉得自己啥都比别人差。
---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就要像个喇叭告诉身边所有人 发动大家一起讨厌这个人 而且 有意思的事是 别人听完他们的抱怨之后 会相信他们 即使是黑的也会变成白的 这种搬弄是非的爱好让家庭四分五裂 没有再多的联系 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而我和我相同辈分的亲戚家的孩子们更是毫无联系
111111
比如,他们会觉得照顾他们是应该的或者不应该去感恩的,他们也没有什么感恩意识,你姐姐给我的我就拿着,你不想联系了那就就此断掉,其实到了30多岁,经常会因为这些弟弟而感到伤心个绝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春节期间看到别人晒朋友圈到处旅游内心蠢蠢欲动,但是目前怀孕已经七个月了没法出远门、却只能想想,感觉有点煎熬和无助。而且目前的情况稍微走远了都会感觉到累。一想起二宝出生了至少也要被套几个月甚至一年心情很是郁闷,真的有点后悔要了二胎、把自己陷入不自由的境地
叮当
我可能不适合做语音主播。我想放弃了。我傻,我想放弃工作了。我欢迎总是那几句。我想放弃了。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她们在公屏上说她是傻子,应该说的就是我。我是傻。我像个人机一样,我像个小丑一样。我想放弃工作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想说放弃了。我不想再坚持了。我连最基本的聊天,我都不会,我要坚持不下去了。我就会欢迎,别的什么都不会。语音主播最重要的就是聊天。可是我连聊天都不会。我一个人在大头主持,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真的尽力了。她们说大头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黑麦了。你在干嘛呢,你唯唯诺诺的。你在你怎么不说话呢。我想放弃,可是放弃之后我又没有工作了。虽然累,但是过得充实吧。在哪里上班都一样。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可是我真的不会主持。我不会聊天。她们都在笑我。
笙亓
曾经有一位男生说真的爱一个人就是对她没有性的欲望,但我觉得这并不健康,好像被偏见压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