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不受控制呢,越控制越严重。

如痴如醉
为什么会不受控制呢,越控制越严重。

15温暖
10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如痴如醉
3年前
对,就是很纠结。

亲,负面状态的控制,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是在加强负面状态。反其道而行之或者能够减少负面状态。

这个问题真的需要时间私聊

如痴如醉
3年前
是的,就是这样,越控制越严重。

越失控,越控制,越控制,越失控。您已经觉察到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工作单位在刚才调整了分工 我的情绪有惊讶 不爽 接受 别扭 释然 迷茫 羞耻 为什么呢 很简单 也很复杂 “我是将近5年前考上的乡镇选调生 在乡镇干过两年第三年 刚来县委办时做过一年政府战线秘书 和女副主任服务当时的女县委书记 也做过PPT类的杂活,因为表现的挺好 当时对我比较满意 在女县委书记走之前 当时的主任和副主任帮我说了话 我借机来到了县里;在之后 党口战线没有人干 女副主任就让我统筹 我带着两个新人干了半年多 但是新人难带 也带给我很多困扰 情绪也不好 后来市里老秘书突然说要回县里接替我的位置 当时很生气 和这个老秘书还有女副主任反抗了很久 很讨厌他们对于我的”你是个女的所以不行“得判断 中途也干过一些情绪上头的事 有过激烈的抗争过程 再之后就适应和这个市里回来的人干活了 反正他也不给我什么机会 我也不太服他的做事方式 就准时下班 开开心心也挺好 再后来女县委书记走了 办公室主任走了 带过我的女副主任也走了 去年年底给我提了四级主任科员 这和办公室有一定关系 但不大 因为乡镇选调生我们同一批的全提职了;在之后办公室来了和我同一批的选调生 还有比我下一届的选调生 新人顶替旧人的故事轮番上演 我倒是对这些新上任的97年副主任们也没什么热情 经常觉得乱局不当顶梁柱 我在这个单位还谈了男朋友 这些领导有时会拿男朋友的事和我墨迹、威胁我 现在今天说是又给我调换到政府战线 和我对象做了工作互换 我的分工变少了 估计之后统筹的活也会分走 工作会越来越少 这是我无法逆转的形势 要说这是上级的决定 或是他人的事 在我们单位都没有一个大领导的情况下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首先我有惊讶吧 在风平浪静的周五 突然说要分工;我有不满意,嫌弃的感受,因为之前总说我当不上国安办副主任,现在新人来了也是女的,也不懂业务,就说他能当,能统筹,- -,你知道吧 还是有不被认可的无语 还有不公平对待的气氛 以及不适应的无措,感觉自己3年多来的加班 努力 付出 都是可笑的自我感动 ;还有 讨厌 讨厌这些要求必须人无限服从的规则 讨厌这些和我说过“你看 因为他不服我 所以我把他搞走了”的狐朋狗友领导;还有生气 总是一直在边缘化我的分工 却对升职和未来提职从来不做解释 讨厌付出的时候讲奉献 分好处的时候讲亲疏远近;还有 嫉妒 我前两年心心念念 付出血泪的想要得到的这里的国安办副主任职位 被一个并未付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