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台有老师介绍自己说是个人执业。 那有人理解什么是自由职

风吹过的夏天
平台有老师介绍自己说是个人执业。 那有人理解什么是自由职业,有哪些细分,收入水平如何吗?

10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个人觉得自由职业是自己给自己当老板,不受工作制度时间限制。收入可能由爱好心情决定,也有其他因素。

你好,自由职业,我的理解是灵活就业,行业不限,收入不限,以自我意志为核心的就业理念是基础。

你可以把它理解成小型创业公司,个人通过专业技能提供服务,后面业务增多也是会开公司的,相当于是创业中间的一个小型过度阶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在背后蛐蛐我真烦死她们了。我不想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见面都是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她们总把事实夸大了说,我讨厌她们。例如我没有怎么的,她和我急眼说我天天这样。我就是想争辩,我没有天天这样。既然你们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我绝对不和你们住一起。我想有个自己的楼房 。不管我结婚不结婚。我都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亲爹亲妈说翻脸就翻脸。今天她们背后蛐蛐我。她们一翻脸就开始揭我的短,她们说上楼我呆不了。我下不去楼。楼房天天进人。我越听越气,我想说我也不上楼。我打电话我叫把刚才背后蛐蛐我的话让她再说一遍。越吵越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住一起我有什么错。我像个电灯泡。我大了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和她们住一起我没有办法独立。我不想争辩。我说你们凭什么背后蛐蛐我。有本事你当面说。我想既然看不上我,我们就分开住。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难道我3.40岁我还是要和她们住一起吗。她们说我撑不起另一个楼房。我不打电话问,我憋的上。只要一打电话去问就是吵架。我真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当电灯泡。亲戚远来香,子女也是远来香。我以后结不结婚,我都想自己一个人住。离他们远点。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明明是她们背后蛐蛐我。叫我听见了。她们还有理,她们在前面屋里因为这事大声吵吵。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没有错。为什么女生大了要出嫁,要离开父母自己独自去生活。我羡慕那些自立的人。自立自强。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只要我忍不住去质问。就会吵起来。她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出生我没有办法选择。我在想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我承认我也有错。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都是一个人的错吧。我怎么做才能不去争吵,不去争辩。不去质问,我应该怎么化解我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说不去追问鳖的上,说完了问完又是吵架的结果。我不想吵架,道路上全是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