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台有老师介绍自己说是个人执业。 那有人理解什么是自由职
风吹过的夏天
平台有老师介绍自己说是个人执业。 那有人理解什么是自由职业,有哪些细分,收入水平如何吗?
10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个人觉得自由职业是自己给自己当老板,不受工作制度时间限制。收入可能由爱好心情决定,也有其他因素。
咨询师
秦昊
3年前
9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自由职业,我的理解是灵活就业,行业不限,收入不限,以自我意志为核心的就业理念是基础。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20"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你可以把它理解成小型创业公司,个人通过专业技能提供服务,后面业务增多也是会开公司的,相当于是创业中间的一个小型过度阶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叮当
她们在背后蛐蛐我真烦死她们了。我不想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见面都是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她们总把事实夸大了说,我讨厌她们。例如我没有怎么的,她和我急眼说我天天这样。我就是想争辩,我没有天天这样。既然你们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我绝对不和你们住一起。我想有个自己的楼房 。不管我结婚不结婚。我都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亲爹亲妈说翻脸就翻脸。今天她们背后蛐蛐我。她们一翻脸就开始揭我的短,她们说上楼我呆不了。我下不去楼。楼房天天进人。我越听越气,我想说我也不上楼。我打电话我叫把刚才背后蛐蛐我的话让她再说一遍。越吵越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住一起我有什么错。我像个电灯泡。我大了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和她们住一起我没有办法独立。我不想争辩。我说你们凭什么背后蛐蛐我。有本事你当面说。我想既然看不上我,我们就分开住。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难道我3.40岁我还是要和她们住一起吗。她们说我撑不起另一个楼房。我不打电话问,我憋的上。只要一打电话去问就是吵架。我真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当电灯泡。亲戚远来香,子女也是远来香。我以后结不结婚,我都想自己一个人住。离他们远点。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明明是她们背后蛐蛐我。叫我听见了。她们还有理,她们在前面屋里因为这事大声吵吵。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没有错。为什么女生大了要出嫁,要离开父母自己独自去生活。我羡慕那些自立的人。自立自强。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只要我忍不住去质问。就会吵起来。她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出生我没有办法选择。我在想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我承认我也有错。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都是一个人的错吧。我怎么做才能不去争吵,不去争辩。不去质问,我应该怎么化解我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说不去追问鳖的上,说完了问完又是吵架的结果。我不想吵架,道路上全是人。
艾米的树洞
孩子 游戏 暴躁 怎么规划
叮当
一天都要烦死了。买什么吃的都不行。买麻花说买麻花干啥呀。去蛋糕店买,说蛋糕店里的东西太贵了。心情不好哭也不行。我真的受够了 。她们在外面吵吵。吃饭时她们也是在你耳朵边嘟嘟囔囔,我本来就一肚子气。在你耳朵边磨磨唧唧的。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各说各的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 多数男人是在睡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而多数女人是在了解之后才知道自己想不想睡。 提前睡会让女人产生失控感, 不安全感。 有人说, 现代社会男女平等, 大家都是人, 男人不失控, 女人失啥控。 从道理上说确实如此, 但是有些思想有些观念即使你说它是枷锁也好, 是糟粕也罢, 总之它是历史演化形成基因里携带与生俱来的, 不论你是否承认, 它就在那里。 有部分女性对身体的掌控能力已经进步到和男人差不多, 可喜可贺。 (这里只说大部分人, 不是指所有人, 不要抬杠)#亲密关系 #恋爱观 #两性关系 #女性成长
珍珍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条,24期付账。遇到困难,就是写不出稿子。所以心理很难过。想哭一哭。但我是成年人,应该微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不敢和老父母讲,因为他们很辛苦。我相知道我该怎么度过这一特殊阶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