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天就33了。内心很纠结和无助,一方面不想庆生(没有几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明天就33了。内心很纠结和无助,一方面不想庆生(没有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请不到什么人),但是内心又渴望能有一点仪式感,那就只能请家里人吃顿饭。特别羡慕有些人过生日晒朋友圈全是一群朋友在庆祝的场景。请家人的话我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显得自己人缘不行
16温暖
13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发现生活是过给自己的,与其和并没有那么亲近的人吃饭,还要去准备各种菜品,不如把时间花给自己,做一个全身的spa,换个发型,去做个皮肤护理,拍一套和自己过往风格不同的写真,把每一刻都过得让自己心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年年生日都那样,真觉得没意思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和家人在一起过的生日才最温馨,最爱你的人和你在一起。估计这更会让他人羡慕。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亲,预祝你生辰快乐,保持年轻心,事事顺心如意。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似乎活在别人的评价里,好像总在争取别人的认可和赞许。可即便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日,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满满的仪式感,你先接纳了自己,别人才会接纳你。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男朋友跟自己借钱,能借给他吗?
---
在我居住的地方 还好我可以选择更灵活的工作 好处是我可以不需要固定和某些人相处 因为这是我的短板 坏处是可能不能享受某种福利 但我想 灵活点的工作是我想要的 不愿意固定一个岗位就算了 养老我只想回到故土 那这个福利有没有也没什么 每个选择都不完美 有舍有得
w
我一朋友(女)和一男的觉得很聊的来,个性三观都很合,于是就交往了,后面几天后发现除了聊的来,她们之间没有心动的感觉,男的喜欢的类型也不是她,所以她在想要不要分手,可能就是她认真了,而感觉不到男的喜欢她,这个情况要怎么办呢?
AVEnie
我是双鱼座,我究竟在追求什么。但是我逃避性。
哒哒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出现了自身问题 还是我有控制欲 昨天因为一点事和我妈闹矛盾了。我妈就是卖那种类似传销的保健品。没有国家许可证的 我怀孕了我妈就在煮汤的里面加入她卖的保健品。(孕妇禁用)我当时很生气我说我不喝、我说你放了啥你不知道吗? 她还骗我说黑胡椒?我妈就黑着脸 然后就生气了、我妈很强势就是无论我说啥都是错的 喜欢生气要面子。有时我在想我是亲生的吗? 对我妹妹的态度不一样。同样一件事(我妹妹是那种会说话)我呢比较直来直去?是不是我出现了心理问题
阳阳
世界很美好,你需要有所准备!这组照片是新疆的夜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