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信不是“我一定可以”,而是“我不可以也没关系。”知道自
张秀丽
自信不是“我一定可以”,而是“我不可以也没关系。”知道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
1温暖
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李尚芷
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多看一眼,都是自己不爱自己的表现。守住自我的中心是保持内核定的重要前提。
戚艳
孔德雪
人最开始为生存下去而本能的索爱,随生存的稳定发展出自爱,当自爱强大后,索爱就体现不出来。
刘淑珍
人的“相信”在何处,人就存在于何处.人相信得越深刻,人的存在也就越强劲和坚固.人若是什么都不信,自己的存在就是虚无.
淡定,就是在内心预留一定程度的空旷感,无论遇见怎样的惊喜或是苦涩都无法将其填满.
宠辱不惊,就是早被宠过、辱过,所以见怪不怪.——半山文集
冯二玲
第401天 要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更要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 怎么才能少一些烦恼?有没有特别简单的办法?其实办法是有的,就怕大家悟不到,做不到! 人怎么才能少一点烦恼呢?就是去控制那些你可以控制的事情,放下那些你控制不了的事情! 什么是可以控制的?什么是控制不了的?有时候人们是分不清楚的! 我们从控制不了的开始说,过去的事情控制不了,放下!未来的事情其实你也控制不了,你只能控制过程,你无法决定结果,所以你要放下!别人你也控制不了,你也要放下!但自己是可以控制的!很多人花很大力气去控制左右别人,当别人做的,想的和他不一致,或者没有达到他的意愿的时候,他就烦恼上来了!反而他没有精力,没有时间,也做不到去控制那些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人生就过得一塌糊涂了!
郭佳丽
我们为什么会野心勃勃?为什么渴望成就,变成大人物? 缺少了野心?我们是不是就会活不下去?我们就会消失? 野心不就是一种逃避真相的冲动吗? 我们为什么会如此恐惧眼前的真相? 不断的逃避有什么好处? 否定或逃避真相便是冲突得起因? 现在社会,不会有几个人真的吃不上饭,活不下去,那为什么我们能满足基本生活,甚至有房有车还痛苦不堪,因为我们幻想有房有车,有钱有权痛苦就会消失 可是,当你实现了这一切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痛苦并没有根除 是因为这些其实都是逃避痛苦的动作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