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两天发了想挽回一年前在一起两个多月的男生,之前跟他说放
匿名
前两天发了想挽回一年前在一起两个多月的男生,之前跟他说放不下前男友,他让我放下了再找他,结果一个多月他把我删了新生活了。昨晚鼓起勇气去加了他微信,以下是我们的对话。为了一个认识两天,只见了一面的女生拒绝我,难以接受。我还有机会吗,应该怎么做?
18温暖
27回答
王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有些误会和错过,好像就只能擦肩而过,有点遗憾也有点心疼你。 尝试感受一下,自己的这份难过到无以复加,是因为错过了这个人感到可惜,还是因为这份也许误会而引起的错过产生的遗憾。二者感受不同疗愈的途径也有差别。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要想挽回,恐怕得看看一年前是怎么分的!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对方已经走向了未来,而你还留在原地。 你觉得不能接受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什么也不是绝对的,有一句话叫:是你的不用强求,不是你的强求无用!所以坦然面对得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更好地那和他在不远处等你!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你好,你可以先感受一下,你希望和他继续交往的原因是什么,他能够给你带来什么?如果他回来找你了,你感觉和他在一起是否还有安全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o
男朋友跟我冷战两天了 没有抱歉什么也没有 太影响心情 不知道怎么办
完全不同
怎么测血压
叮当
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结婚我也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你看她说的话是人话吗。我打电话和她说我也要去,她马上不愿意了。她说明天你再去。不爱听。我说凭什么我天天看家,她态度可恨了说用你看家吗。她什么都包办。我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我都尽量减少出门。可还是也气。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在外面手机开免提。她在嗷嗷吵吵。我心里就想凭什么她们天天走好几圈,我就得成天在家呆着,我越想越来气。凭什么我是这种命。我受够了。凭什么我就是这种对待。她打电话吵吵,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还是吵吵。是她吵吵在先的。她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她说你怎么不自己走。我不想和她们说话。说着说着就吵起来。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她说你有能耐自己走。有狗看家。我不想再也气了,我要搬出去住。求人不如求己。我不就求她会我走。她不会。家人有什么用。在她们翻脸时把我那些不好的地方。例如不敢出去在院子里大马路上嗷嗷吵吵。我真的受够了。那时她没有为你留一丝情面。我的心态要崩溃了。求她们点事还得看她们眼色。和谁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谁也靠不住。没有人向着我说话。
一朵云
每天早上起来就不想上班,头脑里没有上班的积极性,,是过段辞职还是调整心态
和硕宝亲
就问你能不能?能者多劳…
古怪萌软妹
自己重男轻女 却生了个女宝宝 长相也不尽如人意 虽然喜欢不起来 但吃穿用都用最好的 如何调整这种心态呢 要再生一个拼个男孩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