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女朋友吵架,现在不联系中,然后我就发朋友圈暗示给她看,

陆雅涵
跟女朋友吵架,现在不联系中,然后我就发朋友圈暗示给她看,她也发了朋友圈,说我自说自话,什么意思

11温暖
29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陆雅涵
3年前
吵架吵累了,逼她逼累了

她能回应,说明你们彼此还是在意对方的。那你看看她在表达什么?在要什么?你们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什么事件引发的?当时你们彼此具体怎么说的怎么做的?可以聊聊吗?

你好!不联系的原因是什么呢?

她还在关注你的朋友圈,还评价你自说自话,那说明她对你还有感情,只是有情绪.

陆雅涵
3年前
她说不要找,找了就直接分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高二女生,我今天下午两点就要出发去学校了。1.我是两个周放两天假,第一个周的周六周天还是在学校里上课,不能带手机,早晨我都是5:45起来洗漱,洗漱完去跑操而且根本睡不醒(每天早晨都有强行开机的感觉) 2.我是私立综合高中的美术专业(一年学费1万3千8参加夏考)因为艺术生只能选纯文 所以我只能选政史地)每天记得笔记老多了,差不多一周用完一根半的笔芯,背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我不仅要学文化课还要兼顾三门美术专业课。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文化课的考试,因为我不擅长,因为我是普高落榜才来这的,我讨厌出成绩后的排名和单科成绩,我害怕老师家长会对我失望,而且我刚入上团员,身为青年先进组织我要是成绩没进步,班主任又要跟我思想教育。 3.我还特别羡慕别的美女,因为我只有160+(因为这个身高我觉得我有点矮)而且我不属于一眼惊艳型,我只属于大众耐看型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女生化妆我也想化,但我心里总会告诉我自己“现在还不是你追求美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应该撑起璀璨的理想,而不是浓妆艳抹” 4.我还羡慕有些女生拥有真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他们以年为单位,我是以天为单位)我半年前谈了一段,但不到半年就分了,(而且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因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而情绪低落,我甚至时不时会躲在被窝里哭,但自从和他分了后我变的没那么爱哭了。当时班主任看出我和他的关系了就找我思想教育“我可以随时把你团员身份退掉,女孩要自爱”“老师相信你以你的表现和实力一定要会找到优秀的他,但你想要在这个学校找到优秀的另一半是真的有点难”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