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忘不掉一个人是执念,还是喜欢?
悦悦
忘不掉一个人是执念,还是喜欢?
10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风
3年前
异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过往无需挂念 怀着接纳之心吧
何必为难自己呢?是怎样的人与事,才能给自己设下这样的选择,可以聊聊
童丸
3年前
可以不用忘掉,比如当时我妈妈叫我为了喜欢的人努力,然后我就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自然忘掉了。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前提是,什么原因需要忘掉?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呢?如果想忘记又忘不掉,可以联系我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公司高级同事老是在老板面前打我的小报告,我该怎么办,当作没事发生吗,还是跟她辩解啊,她这么做会影响我在老板眼里的形象吧?我要怎么做啊,她完不成业绩看到我完成业绩就说我抢了她的业绩,老板面前说我的很多不是。我的岗位是初级
夏天
想起了青春时期错过的那个人。
发芽吧
如今我不再如醉如痴,也不再想将远方的美丽及自己的快乐和爱的人分享。我的心已不再是春天,我的心已是夏天。我比当年更优雅,更内敛,更深刻,更洗练,也更心存感激。我孤独,但不为寂寞所苦,我别无所求。我乐于让阳光晒熟。我的眼光满足于所见事物,我学会了看,世界变美了。——赫尔曼·黑塞 《堤契诺之歌》
陆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单身的苦
世间万物都有其自身规律,如同春华秋实一样不容违背。明智的人对富有顺其自然,能让欲望的潮水有涨有落,从不越位;愚昧的人对富有带有很强的野性,总想让欲望的潮水只涨不落,从不清醒。这两种心态的人都要在生活之树上采摘果实,有度者可能尝到多一些成功的甘甜,越位者则会尝到某些难咽的苦涩。
凌蓝
觉得心理咨询没有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