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忘不掉一个人是执念,还是喜欢?
悦悦
忘不掉一个人是执念,还是喜欢?
10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风
3年前
异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过往无需挂念 怀着接纳之心吧
何必为难自己呢?是怎样的人与事,才能给自己设下这样的选择,可以聊聊
童丸
3年前
可以不用忘掉,比如当时我妈妈叫我为了喜欢的人努力,然后我就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自然忘掉了。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前提是,什么原因需要忘掉?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呢?如果想忘记又忘不掉,可以联系我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睡醒了,又心悸,乏力,浑身发软到手机都拿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医生老师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躺了好一会才能拿起手机,喝了点水,略微嗓子疼,益没有回信息,应该在忙,但爱在吧…我打开冥想,心里有点难过,难过的是现状,难过的是社会化一些列问题,揉揉眼眶,做几个深呼吸,继续睡,今晚明晚还得熬夜值班呢…
鸟鸣
安静、宁静……就像此刻,我可以感受得到枕头的柔软、毯子的绒毛,还有外面的鸟叫。 有时候阳光从窗外打进来,可以看到阳台的绿植们被照的发亮。又或者,看到阳光下我房间里的淡蓝色窗帘、有微妙纹理的地板,漂浮的零星灰尘⋯⋯ 这种感觉最神奇的在于,好像静止了。我听得到其他的声音,但就是在一种暂停的感觉中。 说真的,我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嘿嘿~
hbqsjysj
我好想大哭一场,可是我哭不出来
王伟
心情不好
胖胖
你的意思是我也可以不吃饭。饭还是要吃的。我可以不洗澡不洗头吗。我妈老是催我。又不帮我。我只想自己活一次。不要和蠢人计较
开心每一天
老师们好,我想咨询二婚孩子相处的事,他有女儿之前他爸妈带得多,我有儿子不在身边,只有探望权,我和老公二婚生活一起一年了,之前他女儿他爸妈在带偶尔带我家里来,自过年带的次数增多了,老公他上班一周休班一周,最近他带女儿次数增多了,上周周二到周六一直在我家,我俩只有两天二人相处时间,这周也是周一刚回来,周二赶紧从老家带回来,他孩子来了不用我操心太多,他照顾得多,但是两人单独拉话和身体接触太少了,下学期他孩子要上幼儿园,我想着是不是来我家适应着以后住我家这里上学,我知道和孩子相处好老公会对我更好,我现在怀孕了,我想安静养胎,我寻思着老公心情很高兴的时候我这样跟他讲,各位老师听听合适不:老公我知道你带孩子过来让我们慢慢适应,我也在努力,这需要过程,我现在怀孕了,我隔一周才能见你,你每周一回来我俩可兴奋,可是我还想让咱俩在一起时间多点,你可以不可以每周给咱们匀个三五天,孩子带两三天,我睡眠不好,尽可能咱们白天多陪伴,这样我周内上班,周末想和你一起回咱们老家去,孩子该买的东西我也给买,各位老师指点下怎么说能巧妙些,为了我肚里的孩子,我要怎么做能好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