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梦: 片段1、B和想和我做爱,我也想,但是我们躺
豌豆
梦: 片段1、B和想和我做爱,我也想,但是我们躺的是大马路上,左右躺的都是人,我可能是感到羞耻吧不想在有人看见的地方,我好像是换个地方,但是去了别的地方,就我自己了,没有B了! 中间失眠一两个小时,接下来做了噩梦,并且吓的都不敢说出来。 片段2、楼下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孩子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争吵不断,发现这个女人应该是假冒的。真实的她在楼上住着。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害怕,也可能是别的原因,真我不敢下来,后来被楼下的假我杀死了。 知道这个事的女人好像是我也被杀死了。
13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豌豆
3年前
我发现来例假的时候梦做的非常逼真,睡的很深,时间也比较长!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你那个藏起来的压抑的真我,害怕的是什么?你能意识到吗?你想继续压抑,还是想能坦然得走出来? 既然你在关注梦,就让它成为你自我探索走出黑暗的路径,而不仅仅只是一个言说的梦。
咨询师
周庆红
3年前
两个梦一个让你醒了许久,一个让你害怕 能说说醒的时候在想什么,想谁吗? 你害怕的是什么?是梦里被杀的恐惧?还是真实的我被扼杀的痛苦? 尝试找寻你内心的羞耻感,以及生活中的真我超我的交织,或许可以拨开云雾见分晓。
1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这两个梦都有一定的提示意义,你觉得呢?梦是潜意识的语言,解梦需要梦者把它和意识相连接。第一个梦跟性意识有关,你有性需求,但对安全和隐私的要求比较高,会有点遗憾和失望;第二个梦就像你说的与自我有关,强悍的自己“杀死”了柔弱的自己。这些都类似于心理电影,推动剧情发展的是自己的心和感受,它的确可以作为发现和探索自我的一个途径,如果你想继续交流,欢迎私聊
相关回答
---
这学期我真正意识到自己出问题,其实是从一些很细小的变化开始的。 最早出现的问题是睡眠。 在开学前其实就已经这样了:晚上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怎么都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又要很艰难地醒过来,醒来以后整个人会觉得很沉重,会有一种“人生很沉重”的感觉,好像又要勉强开始新的一天。 开学以后一开始其实还可以运转,我会让自己正常去上课、完成事情。但慢慢地问题开始变严重。 首先是早上起不来。晚上依然睡不好,第二天早上无论如何都起不来,会觉得身体特别沉重,一直想睡。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允许这种状态,比如定个闹钟再睡15分钟或20分钟。如果状态好的时候,可能很快就能起来。但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可能一个上午都在睡,到中午才勉强起来。 后来开始出现一种回避的状态。我不愿意跟人说话,也不愿意和周围的人产生交流或接触,会很抗拒那个环境,也很抗拒和那里的人互动。 同时也有一种持续的不快乐。每天都会觉得情绪很低落,会有一种感觉: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但整个人是很沉重的,没有什么快乐的感觉。 当状态更差的时候,我发现连基本的自我照顾都会变得困难。比如不想刷牙、不想洗脸、不想洗澡,连这些很简单的事情都会觉得很难做到。我会勉强维持一些外表上的整齐,比如把头发梳好、衣服穿整齐、衣服脏了去洗,一直带着口罩 我也去找过咨询师求助,但有一次的经历让我很困惑。那位咨询师告诉我,我抑郁是因为“自恋”,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但当时我的感觉是,他并没有真正听我在说什么,而是直接给我下了一个结论。这种体验反而让我更迷茫。 这种情况到底更像是长期压力导致的 burnout,还是别的什么问题? 我把这些写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人经历过类似的过程,或者有没有一些比较有帮助的建议。
tw
感觉自己活的很惶恐,每天都在担惊受怕
有余寶寶
5岁小男孩不睡觉,母亲刚准备给他立规矩,母亲立规矩的方式是温柔的,不是说马上,但父亲已孩子过了时间不睡觉就让他不睡觉的方式立规矩。因为听故事不睡就一直听故事。这种方式可行不
爱吃猫的鱼
好想逃避啊 什么都不想去面对 感觉好累 不想改论文 不想找工作 不想准备考试 好害怕 害怕总是不能做好 我常常在想 有人陪着我会不会好一点 根本就不会 没有人会喜欢情绪失控的自己 没有人喜欢悲观的自己 大家不都只喜欢 那个积极乐观 可爱努力的我对吧 可是我哪里做得到一直很乐观呢
一个愣头青
小时候看见不该看的场景,长大了始终无法忘记
和硕宝亲
“妈妈”,我今天把家里的小阳台收拾的错落有致,看了三个小时书,其中包含心理学类书籍,并且通过咨询和悟性,又想清很多问题,有了自己的方式方法,晚上还做了数独学习,我喜欢数独,下班吃了牛肉,您以前啊,总是担心我的吃饭问题,真是个细心的“妈妈”。 “妈妈”,刘静老师照顾我很好,但我依然很想您,我会好好学习游泳和拳击,将来保护你们,天色已晚,还请早点休息吧,我闭上眼睛,想起那个温暖的抱抱,就像被你抱着,安心入眠,“妈妈”,请进入我的梦乡吧,陪着我直至迎接清晨的朝阳,“妈妈”,我也正在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我应该保护你,有能力保护你。祝您也好梦,晚安。 ——ZXM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