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记得亦舒说过这样一段话: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呢?就是在要紧
唐莉
我记得亦舒说过这样一段话: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呢?就是在要紧关头,可以凭意志维持一点自尊。人家不爱我们,我们站起来就走,不做无谓纠缠。 温柔的一半源于知识,没有涵养的温柔撑不起你要的风骨。读书可以支撑起对世界万物正确的认知,从而有对万事万物的包容,而没有知识涵养的温柔,很容易沦落为懦弱、忍让和无可奈何。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慧丽
幸福是轻松、不带情绪的平静, 而不幸中却掺杂着负面能量、负面情绪和力不从心,
王富菊
爱自己在关系里的体现没那么复杂,自己选择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去做,自己感到能量被透支就主动喊停,自己找到舒适的联系节奏。
周鹤宁
孤独并不是来自身边无人。感到孤独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一个人无法与他人交流对其最要紧的感受。——卡尔.荣格
王倩倩
喻忠菊
第一句:“孩子,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我永远爱你!” (安全感) 第二句:“你是独无一二的,走你的路,做你自己!” (价值感) 第三句:“也许你是对的,我只是建议,决定权在你。” (尊严与自我负责) 第四句:“相信你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需要,我会和你一起面对,尽我的力量陪伴你。” (自信与支持) 第五句:“你无论做得怎么样,表现如何,你都是我亲爱的孩子,我依然爱你。” (接纳与鼓励) 第六句:“我喜欢你这种行为,不喜欢你那种行为。这不表示我是对的,你是错的。但一切都必须自己体验并承担。” (个人化与自我负责) 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方向流动,每粒种子按照本原的样子成长,每个孩子生来就是圆满具足。 请如其所是,带着对生命无比的信任和祝福,轻轻地对孩子说滋养心性的语言。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刘淑珍
面对别人的语言攻击,我们其实并没有受到伤害,只是感觉到了受伤害.
要学会-面对他人的赞美,报之以微笑不全当真;面对他人的贬损、攻击,不恼羞成怒、反唇相讥.
他人的喜欢与讨厌,都于自己无关,做自己就好.
没有你的允许,没有人可以用语言来伤害你.
别人的想法跟你没有关系,都是他内心的投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