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找到了很棒的答案! 接受不确定,很难, 突破自己,也
冯二玲
我找到了很棒的答案! 接受不确定,很难, 突破自己,也很难。 无论如何牟足了劲儿, 一个人向内打开局面 力量终究也是有限的。 我发现好的方法是:尽可能把自己扔出去 和人碰撞,和世界碰撞, 甚至和令你不那么舒适的陌生感或价值观碰撞。 然后你能更好地识别你自己, 借由相对激烈地,不适地,有冲击的事情。 去杠杆更大的认知,去激活你的内在能量!
3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魏颖
我们的富足不在于我们拥有什么,而在于我们享受什么。
杜娟
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再去反复谈论有意义吗?这非常有意义!客观现实是外在的发生,心理现实是内在的发生。 当心理现实和客观现实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时,一个人的发展就很容易陷入停滞,甚至会倒退。 常常是客观现实早已经发生,但心理现实还远未抵达。那些未抵达又不得不被现实强行抑制的内在能量,很容易让人陷入抑郁。
姜丽敏
沟通的意义在于对方的回应 沟通没有对与错,只有“有效果”或者“没有效果”之分。自己说得多么“正确”没有意义,对方收到你想表达的信息才是沟通的意义。 在沟通过程中,以言语和身体语言进行沟通比文字更有效。
王倩倩
圈子不同,不必强融,强融进去的圈子,只会给自己带来消耗,并没有什么益处。与人相处,要有绝交的勇气。有些人,哪怕相交多年,一旦触碰了底线,肆无忌惮地伤害你,该翻脸就翻脸,该绝交就绝交。留着,也是祸害自己。 情分二字,是相互的。他伤害你的时候,就忘记了情分。不跟你讲情分的人,却要求你给他讲情分,让你接受伤害,这本身就是一种自私。他不讲情分,你讲情分,就意味着你允许被伤害,继续下去,只会让更多伤害会接踵而至。 不要怕孤单,不要怕绝交。被伤害后的绝交,是自我保护,是要求公平。不要成为那种可以被肆意伤害的人,反正被伤害了也没事,于是成为被忽略和伤害的对象。人可以温柔,但不能可欺。该翻脸就翻脸,该绝交就绝交,怕什么?你又不比别人差。
徐恒
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有标准的答案 也没有任何一种答案是完美的 生活是一道多项选择题 答案是否可行没有老师可评判 只有慢慢尝试了才知道 所以没关系放轻松 怎么样的选择都有独特的精彩
王丽美
爱护情绪是我们爱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