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太难太累了,每天都被对方牵动着情绪
匿名
谈恋爱太难太累了,每天都被对方牵动着情绪
15温暖
15回答
吕伟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旻
3年前
是吧是吧,是很在意对方吧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从你的表述中能感受到你并没有在这段关系里得到滋养,反而一直在消耗。你觉得自己的情绪总被对方牵着,会不会是因为你有一种托付心态,总期待着别人能带给你幸福和快乐,当你把自己命运的主动权交给了别人,自然就会随时被牵着走。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所以在这段关系中你恒定的价值是什么呢?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总是被对方牵动着情绪,这让你觉得很辛苦,也不知道该如何照顾到对方的情绪同时还能顾及到自己的情绪。你们沟通方式也需要做一些调整
咨询师
张旭
3年前
6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死,我想替失踪离世的女孩,我想替好人死了。我活着没有工作。我找不到工作,我去面试没有人用我,残疾人可以做什么工作养活自己。我走路时在想,我也有一天出门,再也没有回来,我突然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解脱。如果可以换,让她们活着,让我死去吧。有时候,你想活,可是身边最熟悉的人,可能不让你活。甚至你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要了你的命。那是曾经你最信任的人。我也明天会发生什么。为什么好人不长命。我在这个世界上活得没有价值,没有工作要我。我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养家糊口。我可以自己做些什么买卖。批发点菜卖吗。如果赔了怎么办。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是我脸上有怪东西吗,还是路人一看我就不是好人,她们总是回头,我也回头看见了他们在回头。是我缩头缩脑的。她们一看我就知道我不是正常人。所以他们都会回头看我。我敏感。
Gill
之前我几乎不会在乎,不知道今天咋了,不断在意同事的目光
火狐狸
领导好像能把每个员工的动向都摸的很清楚 自己偶尔说的一句话领导都知道 不止我自己有这种感觉 办公室其他人也有这种感觉 一开始我只怀疑可能办公室有眼线 或者办公室有窃听 现在觉得有没有可能是手机被窃听了
嘉嘉游
为什么每次复盘总结总是很难写出什么来,也没有啥想法,肚子里没有墨水吗,被老板批评了,说总结还不如前两次看得到重点,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写了,可能我比较笨吧,比较不善于思考吧
笙亓
因为谁都不可能让你真正满意 把自己照顾好了 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夏天
朋友家孩子每次来都弄家里很乱,很烦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