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谁都不可能让你真正满意 把自己照顾好了 就是最正确的
笙亓
因为谁都不可能让你真正满意 把自己照顾好了 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9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那么,你对自己是真正满意的吗?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找到合适的人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自己照顾好自己,别人对于自己而言,就是锦上添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有道理,把自己照顾好是第一位。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嗯,我也觉得和自己相处也是一种重要的关系,也许你也可以学会和自己先建立深度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大早上的真的是太无语了
自甴
娘家人剥削,夫家人责备,下属拉小团体对抗,上级穿小鞋。感觉身边的人都不理解自己,怎么办
看剧
听到同事和同事说的工作上的专业的话,觉得别人工作那么专业,就害怕别人那么专业。自己却什么也不会。也学不会。
叮当
出去遛狗,我不想往那认识的人那里去,家人偏往那边走。我不想往那边走。我只要一理论,全都指责我。她领个小狗过去坐着了。我就算往那边走,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见人下菜碟,只会理她。她们只会理有用的人。我如果在那边走我就是一个小丑,动不动就说我不争气,说我不争气给她们丢脸。明明她不对,全都指责我。每天不是溜两个小狗吗。她领一个小狗过去了。别人问那只小狗呢,她说在那边,这个小狗过来喝水。我想的是本来我就是多余的你不会说那个小狗没有出来。她说在楼上都能看到。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在一起。我想的是你不会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我没有这样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我这么说我觉得很正常啊。她们在楼上都能看到。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她们说你有能耐你上外面去。气的我想骂人。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我要是能出去工作,我一定离开这个家。永远不回来。我是个窝囊废,我不想这样。楼房厨房窗户开了,我大声吵吵都听见了。这样的原生家庭,我想离开。自己出去呆着安全。花钱清净。所有的人都理她。她永远都有人理,我永远都没有人理。没有靠得住的人,我想出去学东西我不敢去。所有人都指责我。都她对。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她说我找残疾人挺好,我凭什么找残疾人。我是差劲。我不找对象。这种冷漠无情的家,我不想在那里呆着。我稍微有点想法,我就是不懂事。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说那只小狗在那边,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好不好。我气的越吵吵声音越大,屋里的另一个人还和我大声吵吵说我不对,他扯着嗓子喊。那个人和另一个人说你别生气,就好像都是我给他们气生。我就觉得她那么说是故意的。我没在屋里,她还在屋里特大声吵吵。我不喜欢争吵,我应该怎么忍住从今以后一句话都不和她说。她说隔壁房间有人,我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对面楼房的人都听见了。我不想做那个工作了 ,挣点钱还得被她们七七八八的。她们话里有话,我就觉得活是给她取的,什么办事的都是她去做。我永远都是窝囊废。我有个喝大酒爱吹牛非常狂的,是我的丢脸。我只要一吵架一争吵丢脸的都是我自己。为什么他打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都要报应在我的身上。我想离开这个家,我回来了,我拉小狗进去,小狗要咬我,冲我叫。我实在是气不住我去理论。我每次都是越理论声音越大,越气的要死。我想死,死了就解脱了。死了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刚吵吵这个院子的楼上的人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个好名声。
sedona
1.他从农村长大,小学三年级毕业,在小城市做包工头很多年了 2.曾经风光过,现在房地产没落了,家里的日子也比较拮据 3.但是他有点听不了劝,开车还是急刹急停很鲁莽,现在出交通事故甚至被人诬陷,肇事逃逸,我感觉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交通事故 4.目前他们的家庭,儿女+两个孙女都是跟他们一起住,其实也主要是靠他在撑着,他自己身体也不好,肝硬化之类的,老是发脾气。 5.日子已经挺艰难了,我不希望他再因为自己不好的习惯,把整个家庭陷入一种更大的悲剧当中。 6.也是因为他的工作习惯和文化不够吧,他儿子已经有点废了。只能当个搬砖的,没耐心教育小孩。整个家庭天天都在吵架。
叮当
我不想听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评价别人干什么,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研究自己。别人好坏不用你评论。面对别人说东家长西家短,我应该就听听,不说往下唠。例如这个怎么了,那个怎么了。不让她们唠吧,她们不愿意。我也管不了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