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听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评价别人干什么,有那时间还不
匿名
我不想听别人唠东家长西家短,评价别人干什么,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研究自己。别人好坏不用你评论。面对别人说东家长西家短,我应该就听听,不说往下唠。例如这个怎么了,那个怎么了。不让她们唠吧,她们不愿意。我也管不了别人。
14温暖
1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可以不加入到讨论的队伍里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参与,不搭话。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赞同你的做法,别人怎么做是别人的事情,自己不参与就是了。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是的,你做的非常好。我们做我们自己就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古人云:多听少说。不介入他人的因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发现还是会对妈妈有不满,当她做一些不为我考虑的事情时,我还是会不开心,但是当时不会表现出来,因为表现出来就是无效的争吵,是在之后慢慢的释放掉我的情绪,我会习惯性的什么都怪她。 比如吹风机被弄进水了,我怪她,后来想起来其实是我自己弄的
sedona
特别是在这个平台的咨询师们,也许你们收着比别的平台更低的资费,但是却一样的用心。 照亮着我们一颗又一颗受伤的心灵,带领我们一次又一次走出迷茫 某种意义上,这里像是一座寺庙。为世人彷徨的心,能找到一个暂时修行的居所。
海阔天空
父母重男轻女,怎样面对?
亦雪
终于躺下来了,还是床上舒服
---
妈妈多年离异 喜欢朝我抱怨所有生活中的事 爱诉苦 说她牺牲了多少 多么不容易 她让我觉得她在女儿的位置 需要我的关注 照顾她 为她鸣不平 作为女儿 除了生活基本所需 我几乎得不到她的认可 接纳 理解 关心 甚至于 我的情感和需要是被忽视的
豌豆
朋友来这个城市找工作,在我这先落脚两天,我希望让她感受到温暖,但我已经给了好多了,把我舒适的床铺都给她了,自己铺床凑合睡,昨天请她吃了比较贵的,我平时都不会吃的饭。 刚才她问我今天晚上回去一起吃饭吗?但我想下了班在单位学习,这个时候我感觉她可能会对我有意见,因为我没有陪她吃饭,而是在下了班在单位学习不回去,也没有约她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不想让她觉得我对她有意见。但我首先要照顾好自己,让我自己感觉到充实快乐!我不想和她一起去图书馆了,是因为办公室一个人学习我更舒适。两个人唧唧咋咋、这吧那吧,会累! 和我对象的相处也是这样。我第一反应是我这么做别人会不会舒服,别人会不会对我有意见。我不确信我对象或者我朋友是喜欢我、认可我的,我不确定他们不舒服会说出来,会照顾好自己。我需要照顾他们,体量他们。 所以我为什么一直想念A,是因为我确定的知道他喜欢我,并且不会因为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而改变这一点,所以我敢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欲望、缺点弱点。那么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我的人,我还要和他们交往吗?如果他们都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照顾他们? 和确定、稳定喜欢我的人交往,朋友也是这样!不以牺牲自己、委屈自己的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