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老公吵架一个人搬走,为了不让爸妈知道担心我自己,我一个
匿名
跟老公吵架一个人搬走,为了不让爸妈知道担心我自己,我一个人出去租房子住。 三四天老公没有联系我,公婆知道后直接联系我爸妈,现在我爸妈追问我干什么怎么了。 我心态一下就崩溃了,只想离婚解决。 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
13温暖
24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吵架就搬走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一个人那么坚强,为什么父母知道了,你一下就崩溃了呢?爸妈知道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3"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爸妈、公婆、夫妻,你觉得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真的不能两个自己处理好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不希望再给父母填麻烦,这是你最后的底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111
我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长大以后有一些讨好型人格,也不会处理亲密关系,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28-29岁的年纪,可是连一个长期交往的女朋友也没有,很难建立亲密关系,因为之前追的女生都是长相较好,学历也不错的女性,可是就是很难成为她们选择的对象,然后想到自己年纪也比较大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就想找一个条件稍微差一点,长相一般的女生,后面追求了这个长相一般,不会打扮,看起来很实诚的女生,然后她的学历,家庭,工作也不咋好,本来以为这样的女生择偶条件应该不会太高,可是事与愿违,在我跟她的接触当中,我一直是付出的那一个,包括金钱,精力,认知价值(因为我看过很多书,可以给她很多好的建议),但是在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她对我并不上心,有一次我要去危险的地方,甚至是有可能危及到我的生命,她也只是感慨了一句"好可怕",有一次我生病了,她也只是调侃了一两句,在跟她接触的这几年里面,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她对我甚至连一个普通朋友的上心都没有,说一直把我当成大哥哥一样的对待,要身份没身份,要情绪价值没有情绪价值,只是希望她能够给我甚至作为一个普通朋友的关心也没有,可是她却愿意为了她的前任跑去他前任所在的城市!我一直觉得条件不好的女生比较容易追到,对配偶的要求也不高,但是好像事实却不是如此?!为什么呢?! ps她的家庭里面父亲有冷暴力的行为
叮当
我不想结婚,自己一个人很好。自由自在。我遇不到好男人。如果结婚是吵架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人生只有三万天,自己开心最重要。别人爱什么眼光什么眼光,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玲
最近心情有点落寞,和男朋友谈恋爱4个月了和他是异地恋,刚开始彼此都觉得相谈甚欢,但是现在都没什么话题了说了,虽每天都有视频联系但是都不怎么说话,每次基本是说同样的话题感觉没什么意思,即使这样但我还是每天都很想跟他视频说说话想看看他,由于感觉他对我没刚开始时候那么热情,有时忍着不打视频给他期待着他打给我,但是有点失望。前段时间每个周末他都会过来,可是这个周末他说广州又有疫情发生了说过不来了我心里有点难过,不知道他到底是找借口不想过来还是真过不来,这两天他也没有主动打视频,感觉他并没有那么的在乎我了。感觉我两的感情陷入了僵局,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发展下去了。 还有另外一点其实彼此都还不是很了解感觉有距离感有时候很想和他谈一些心里话谈谈其他话题但是我在他面前又说不出… 异地恋的感觉一言难尽,… 对于我这种情况,您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或者解决我和他现在这种情况?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yoyo
我男朋友跟前任在一起半年,就给她发了个5.2红包,买过一根头绳,还跟前任借了两千元,现在跟我在一起,上个月我说没钱给了我四千,现在还说这个月开始工资上交,让我一个礼拜给他两百生活费就好了。 但是他一直说很爱前任的,这个到底是什么心理,爱为什么从来不给对方钱,而且一般不是不会在现任面前说爱前任的吗?
叮当
女生成家后都需要做些什么。都有什么责任。我想当一个好伴侣。我想做个好媳妇。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看到书上写的,一个人如果永远封闭在已经熟悉的环境和空间中,就只会让自己安于现状,满足于自认为安逸的生活,就像黑暗永远与七彩的天空无法相识。说的就是我目前的状态,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离开过家乡了,大女儿刚放暑假,我现在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带着两个孩子在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小区溜达,做饭做家务的事都是父母在做,有闲暇时间就出去约本地的“朋友”吃饭或者打牌。我感觉自己混的太差了,只能留在家乡这种弹丸之地故步自封,想走出去却被孩子或者某些因素束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