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到同事和同事说的工作上的专业的话,觉得别人工作那么专业
匿名
听到同事和同事说的工作上的专业的话,觉得别人工作那么专业,就害怕别人那么专业。自己却什么也不会。也学不会。
6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43"
咨询师
杨宝英
6个月前
你好,是不是感到他们说的太专业了,自己听不太明白。感觉自己跟他们的差距很大,于是害怕自己学不会跟不上他们。能感受到你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那你是上班多长时间了?可以具体的说一说,一起分析分析。
咨询师
邢娜
6个月前
谁都是从小白成长起来的,不用着急,随着工作经验积累,和你的持续学习,你也会有成为专业人士的那一天的。
咨询师
张玲丽
6个月前
别人专业也是一点点努力成长来的,你也可以的
咨询师
管秀琴
6个月前
是有点担心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知道是不是鼻炎问题。呼吸进来的空气感觉很奇怪
明天
不舍得,但是我跟他都不得已去面对这个事,已经在一起不了很久了,30天,不过倒计时的感觉就像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一样,不知道什么滋味
嘉嘉游
如何跟领导提升职加薪呢……#上社公司
嘉嘉游
没有主见怎么办 1.从小到初中 高中吧,都是在家里复附近上学,父母管的比较多,母亲经常帮我做决定,导致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是没有主见,小时候习惯依赖父母做决定,上大学工作后更多依赖朋友,对象帮我做决定,讨厌这样没有主心骨的自己,可是我能怎么办,想过改变,却又不是从何开始改变,或许也觉得现在挺好的,可是人生不是自己做决定才会更开心吗,导致现在有的时候可能我能做决定但是我却需要别人的认同,别人要是不认同,相反意见,会让我有点痛苦,我还会想着说服我朋友跟我一样的意见,感觉这种状态很步健康,老实说我现在26岁了,可能心理成熟的年龄还没有刚成年的成熟。。
ミ舌尖
为什么社会上总有些女人说必须得打扮得化妆,不打扮就是个黄脸婆,自己都看不下去……打扮真的那么重要吗?干嘛以貌取人呢?谁说素颜就不好看,谁说非得浓妆艳抹的,主要是那种女人还指指点点别人,她自己化的跟个老妖婆一样,还有优越感呢,背后不知道是个什么人呢,家里乱的跟个鸡窝都说不定,还指指点点评判别人不化妆不打扮,好像不打扮就不配活着似的,你自己爱打扮就打扮,评判别人干嘛,真讨厌那种女人,不想地域黑,反正她说的她是那个地方的人我以后都会讨厌
双月儿
和老公有一点点的矛盾他都会对我使用冷暴力,再怎么和他沟通都不会回复,有时候感觉自己没皮没脸可真贱,朋友看到我的消息,也是视而不回,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一颗炙热的心一次次的被伤透。感觉一会儿在冷的关系里挣扎,人家回应我,我又高兴半天,又在热的关系里偷着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