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人会说,为什么我这么好,但是我老受到伤害? 是因为你

张筱婕
很多人会说,为什么我这么好,但是我老受到伤害? 是因为你觉得,爱情就是牺牲自己来满足爱人的需求,有没有?你会觉得我谈恋爱了,我应该让你高兴,如果你不高兴了,我觉得我是有愧疚感的,你觉得让爱人高兴是你的义务。 但是问题就出在,他的感受出自于他的内心,而不是你做什么,他的开心和愤怒不在于你做的行动,而在于他怎么来评判你做的这个行动。

1温暖
0回答
金英虎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弭晓华
只要你还有问题在,就永远没办法有答案。 直到有一天,你重新去审视你的问题,看看自己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或者这个问题本身到底在不在。 所有的问题都是一个陷阱,你这个问题只要问出来,你所有的答案都会进入这个陷阱。 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因为问题本身就是你的一个预设,你的一个思维设定。 你只要有这个思维设定,那么你所有的回答都会强化你的思维设定,所以只要你有问题,你就永远找不到真正的答案。

你如果只剩最后一个问题的话,那个问题应该是: 我真正的问题到底是什么问题? 你应该反复的问自己这个唯一的问题,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很多问题本身是不存在的,完全不存在。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真正的问题,只有一些技术操作层面的,有问有答,求知的过程,但是你说困惑,人生的这些困惑,但凡困惑都要重新审视一下你真正的困惑到底是什么。 如果你能够走完这个过程,也许能编出一个新的舞台剧,会像莎士比亚一样,进行人性深深层的探索。

还有一些呢,是你不确定的时候,心里不知道自己的方向的时候。 其实人没有什么不确定的,没有什么不知道自己方向的,除非你不知道自己。 真正的自己很清楚自己要什么,而且别人给不了你答案,别人给你的答案是别人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