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周庆红
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家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倩倩
珍惜你的低谷,你会看到很多真相。 那些看起来难熬的时刻,其实是命运在悄悄铺路。 就像一株茶树,在最深的土壤里吸收滋养, 只为将来泡出一壶好茶。
乔继文
在一段关系中,过于高傲和清冷并不能维护你的尊严和提升你的自尊,有时恰恰说明了你内心的自卑和安全感的缺失!
宗阳
有人会说,纵然我们懂得很多大道理,却依然无法摆脱情绪的控制。 其实我们需要做的,不是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而是看见它,感受它,接纳它。 情绪是偶然路过的过客,途经我们的生命。你若笑着打个招呼,它便继续赶路;你若奋力抵抗,它便纠缠不休。 情绪就像一阵风,要允许它来,也要放它离开。
李萍
在人际关系中,你是不是总是被人说“想太多”: 面对一个人细微的表情变化,你总是会思来想去一定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让对方不开心了; 社交生活对你来说是巨大的挑战,每一次和朋友出门聚会都会耗尽你的全部精力,你总是要花很长时间才能缓过来; 身边人总觉得你想太多,在别人眼中根本不起眼的小事,对你来说却是大问题; 因为你总是能够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你是朋友们倾诉负面情绪的“垃圾桶”; 你害怕被人拒绝,即使需要别人的帮助,也尽量不去求助他人。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那么,在心理学上,你属于仅占全世界人口20%的高敏感人群。 这类人在人际关系中,总保持着高度敏感的状态,对他人的情绪变化非常敏感,对周围环境的变化也同样敏感,他们往往都是共情力很强的人。 但是,在人际关系中,高敏感的人却常常碰壁,总是被评价“想太多”。
田大朋
内耗的本质是什么? 心理学大师荣格一句话道破核心:“浅层的内耗,是琐事缠绕造成的,想太多就精力空耗;中层的内耗,是人际敏感造成的,猜太透就心神俱疲;深层的内耗,是自我苛责造成的,不放过就精神透支。” 人生本是一场与自我节奏的磨合,而非在无尽的思虑中自我消耗。因为陷入内耗,所以一件小事能在脑海里演变成连续剧,不是谨慎,是内耗。 在日常选择里,过度纠结“这样做会不会不好”,其实是把精力浪费在未发生的假设里。太在意每个选择的完美性,反而会在犹豫中错失时机。 对结果的过度预设,才是行动力的枷锁。由于害怕出错后的懊悔,才困在“想”的舒适区里裹足不前。换言之,高效的人生,始于停止无谓的内耗。 其实,你本就有直面问题的能力,你能为一件事反复推演各种可能,那为何不把这份心思用在具体行动上?你并非能力不足,只是被念头绊住了脚。总有些时刻,行动的勇气会战胜犹豫的惯性。
王冰冰
任何一种熟悉的事物,换一种形态和颜色出现的时候,就会感觉很新奇,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些像一个女孩换了一套漂亮衣服的感觉,也能给人不同的感受。所有的事物都在变换着造型、色彩、质感,营造一种新颖的冲击力。生活需要变装出席,才会从贫乏的平淡中抽离出来,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