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把自己交给他人的眼光去评判,正是产生不安和怀疑的根源。
那晓旭
把自己交给他人的眼光去评判,正是产生不安和怀疑的根源。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和钰蓉
只要不关注任何人的动态 不揣测别人的想法 不想一些没发生的事情 不明不白稀里糊涂的生活就很爽
陶莎
最近总有人问我,是不是特立独行的人,自我更独立? 我觉得,反过来讲会更合适。 有人自我独立,自己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非常清楚,也清自己的能力,优势和劣势,可以面对和承认自己的劣势,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做什么,做什么会能力不足,从而选择自己喜欢且有能力或者努力后能达到的。可以聆听别人的建议,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建议,不会因为别人的评价质疑自己。 相反,有人自我不独立,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或者否认自己的劣势,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最让人欣慰的是‼️ 独立自我是可以修炼的
孙浩英
胡适说:“聪明的人,看到历史就会觉醒; 善良的人,看到真相就会觉醒;无知的 人,需要经历苦难才能觉醒;而愚昧的 人,死到临头都不会觉醒。”人生感悟 有四种:顿悟、领悟、醒悟、和执迷不 悟。各位到哪个阶段了?
史新新
萨提亚提出,人的一生中存在着“第三次出生”: 第一次出生,是精子和卵子结合,你我拥有了生命; 第二次出生,是你我离开妈妈的子宫,开始面对世界,却在成长中被灌输了太多”应该”和“不能”; 而第三次出生,是你我主动打破这些局限,重新选择“怎么活”。
安美花
很简单, 把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屏蔽与你无关的人事物,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袁纾
面对女多男少的现状,面对着家长催婚的压力,有些青年女性也想降低择偶标准找个男生结婚,但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男生很不成熟,很多方面像个孩子,不理解、不会关心自己,即使自己付出了很多来影响对方,但对方改变的只是一点点,最后,被迫分手。有的女性恋爱后发现男生会有其它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缺点不足,总之,感觉优秀男生很少……。 面对现实,青年女性是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还是选择单身?还是更好的提升自我,更具包容之心呢?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发表观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