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大概会觉得自己成功了才值得被爱,漂亮、优秀才可以,
匿名
是不是大概会觉得自己成功了才值得被爱,漂亮、优秀才可以,就像有些父母也会在子女有成就时和无成就时态度不同,就像人们更崇拜有能力的人,这种普遍的社会现象,会让人感到被爱、被认可是有条件的。
16温暖
26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是的。
咨询师
胡玉喜
3年前
49"
咨询师
胡玉喜
3年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那是有条件的爱-只有你优秀,父母哦才爱你. 悦纳自己喽,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不活在别人的期待里和嘴里....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成功是什么?一千人有一千个标准,你的审批者又是谁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123456
吃个午餐
夜伴歌笙
去年国外研究生毕业,去年一年非常的累,上课、考试、写论文、考执业医师资格证、兼职、找工作、工作(抗疫)。我觉得我去年一年的产出已经到了极限,执行力也已经打满。一年之内在没有人帮助我的情况下完成了很多人生大的课题,包括找工作也没有让父母帮忙和参与。 父母都只有初中学历,从来无法在我的学业上给出针对性的建议,不了解外界的就业环境,反而对我的要求却不切实际的高。在搞防疫工作非常非常的消耗精力,24小时on call 还限制出入自由,有时还要出去支援别的城市。 虽然只参与了两个月的无休的疫情防控工作,但我觉得人都被掏空了,现在可以回单位上班,不需要上夜班了,我妈妈就发消息过来说叫白天上班我晚上去做家教赚钱
。还觉得我在深圳租的房子太大了要我换个小一点的或者和别人合租(我花的都是我自己赚的钱,并且大学一直在外兼职)。家里不缺钱但是重男轻女,我很反感爸妈对我的高要求,我有自己的计划,而且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不配休息一样,况且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却非常的放纵。非常反感,想让他们尊重我,并且闭嘴。
归何处
我老婆因为生完孩子后,和我妈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因说话方式、习惯生活以及带孩子的方式碰撞,将生活的不开心都归结到我妈身上,再一次争吵中全数落到我妈身上,把我妈气走回老家了,目前关系破裂,现在俩人谁也不搭理谁,我老婆将我妈的通讯方式都删除了,未来家庭怎么相处,今后的路怎么走 还有修复的可能吗
夏天
昨晚跟朋友老公一起聊天,我对象说我腿容易一碰就青,然后当时还带我去医院看来,医生说没事。朋友说是不是怕有啥病,我对象没说话。后来又说真喜欢打算结婚才带去,现在想想男的好现实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男朋友之前为了小事喊我把他微信删了、现在又发短信喊我把微信加起喊我发我的过去我理都不想理他
阿白
感觉活着没意义没目标 疫情影响工作,孩子不上学在家网课,老公每天只管自己,或者说自己都管不明白。 孩子白天黑天都黏我,经常半夜被孩子无意识的扒拉醒,失眠中,好累。 以前一年发一次脾气,现在脾气比较暴躁,每周发作几次,自己都害怕疯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