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婆因为生完孩子后,和我妈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因说话方
归何处
我老婆因为生完孩子后,和我妈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因说话方式、习惯生活以及带孩子的方式碰撞,将生活的不开心都归结到我妈身上,再一次争吵中全数落到我妈身上,把我妈气走回老家了,目前关系破裂,现在俩人谁也不搭理谁,我老婆将我妈的通讯方式都删除了,未来家庭怎么相处,今后的路怎么走 还有修复的可能吗
13温暖
1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婆媳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说两面话,做两面事。也许她们并不是真的计较事情本身,只是那口气。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和老婆有感情,老婆跟婆婆只是伦理关系.先安抚老婆吧,毕竟要跟她过一辈子.她的认知慢慢再调整吧!妈妈那边也要哄,两边说好话喽!目前状态下,你很煎熬,是吧.理解理解,关系会有解冻的一天.需要私聊喽!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现在在气头上,你先安抚好两边的情绪,不要去讲事情的对错。 以后机会合适的时候,你再慢慢地让她们看到自己让对方生气的原因
咨询师
冯文雪
3年前
老婆和婆婆的生活习惯很不一样,所以你的角色就显得非常重要,在你的心里是否与你的原生家庭分离,你与老婆在养育孩子的观点上是否一致?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每个大人也要承担自己做事情的责任。最起码的标准是先照顾好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流感一直咳嗽怎么办。咳嗽有白痰。一直得醒鼻涕,需要怎么做。需要去医院看看吗。应该怎么防护。
lumen
曾经有个假朋友,被她恶意中伤过。昨天她给我发了个不怀好意的话,我没回她
hi I Anya
不敢演讲 不敢在课上发言 一想到要演讲就逃课
天生一个仙人洞
正在谈恋爱,女朋友每次让我给她买东西还发红包给我,收还不是收,
小粉豬
今早因為外婆不願意去看中醫持續炸毛中 後來我釋懷了,他願不願意去看是他的事 我怎麼面對害怕失去他的恐懼是我的事 累了就歇一會 不要再付出 好好愛自己
索菲娅
我还是老熬夜,做不到早睡早起,不按时吃饭,心情低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