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心无所求,便不受万象牵
刘静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心无所求,便不受万象牵绊;心无牵绊,坐也从容,行也从容,故生优雅。一个优雅的人,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华在身外,心里满是阳光,才是永恒的美。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沈娜娜
在关系中想要得到爱,最核心,最本质的办法是自己先爱自己,在事业上想要挣更多的钱,需要先弄清楚你喜欢做什么,热爱什么,擅长什么?在育儿中,给到孩子最好的教育是:你把自己活的精彩,你让自己变得优秀,孩子自然变得优秀。 所有的核心都是你要先把自己经营好,其他一切都会好。我与自己的关系就是我与世界的关系
罗微
来访者来咨询室倾倒的并不是内心垃圾,而是分享自己的最宝贵的资源。如果咨询师能慧眼识珠,发现每个人的内心的宝贵,就会更好的爱自己、爱世界。如果咨询师认为自己被倾倒了垃圾了,那么那个咨询师就是垃圾桶。 咨询师不是垃圾桶,而是首饰盒!而心理咨询就是陪来访者一起去打开首饰盒的过程,去看看里面有些什么宝贝! (此段文字为转发,原作者为:吴熙娟老师)
魏孝琴
蒋蓉
不插手命运的无常, 不评判他人的选择, 生只有一件事: 只专注活好当下的自己。
石萍
父母一定要对孩子进行的三个底线教育,这才是对他最好的保护。 1.生命底线。 任何事情都无法与自己的生命相提并论,在遇到生命危险时,先想办法保住生命。 2.尊严底线。 不要为了任何事情,出卖或者伤害自己的身体,更不要为了任何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要自尊自爱,有尊严的活着。 3.独立底线。 人一定要有养活自己的资本。一定要独立,不管是经济上,还是感情上。不要做依附别人的寄生虫,要用自己的方式实现自己的理想。
游慧怡
#自我认知# 我心中的“我”,和别人心中的“我”,是一回事吗?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我在职业生涯中经历的一件事。我一向认为自己待人随和友好,但是有一天,公司领导突然和我说:“我感觉你总是有一种很傲气的感觉,看人的眼神也是很看不起人似的。” 后来我换了一家公司,我感觉有个同事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就是那种“尽力表示礼貌,但我和你并不熟”的感觉,那时,我想,她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找到一个机会请她吃饭后,她才告诉我:“你给人的感觉太高冷,像看不起人似的。但今天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这让我很触动。原来我以为的“自己”,并不是他人眼中的“自己”。别人心中的我,有着一致的形象——高冷,那至少说明,我呈现了与高冷相关的表情。 的确,每个人看人都是带有主观烙印的,我们在职场中可能也呈现了一些自己并未留意的迹象,让他人产生判断。 然后,在他人对你有了一个不一定公正的判断后,我们也会对他人有一个主观的判断。比如说,对那些看起来在回避我们的同事,我们觉得这个同事“排挤新人”。 这个判断,其实很可能是错的。 不妨跳出来,用第三者的角度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可以多和别人互动,去确认别人心中的“我”是怎么样的形象;同时,也可以通过提问的方式,去进行“知觉检核”,了解别人的真实想法,而不是自己去主观臆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