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去年被辞退后就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刚开始还挺有学习的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辞退后就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刚开始还挺有学习的劲头。然而考到今年都还是没能进面,今年都33岁了,内心满满的挫败感。看了一下周围报考的那些人,他们大多都是边工作边备考但分数都比我高、有一个朋友甚至是裸考但分数比我高出很多。我更加没有信心去复习,感觉自己毫无竞争力和内在能量。再加上这次怀上了二胎精神状态大不如之前。但我内心还是渴望能够考进体制内,这样对自己和对孩子的将来都有好处。
13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要总是去想了,去感受内心吧,找找你内心真实的东西,那才是你的出路。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条条大道通罗马,任何职业都有其优势和局限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当下的任何努力和付出,都是对未来成功的积累和铺垫。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想有份稳定的工作收入,未来才有保障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应该多备选几个选择,这样你才会感觉到自由,于是你才会自愿。确实现在的事业编和公务员考试是最难的,失败也不足为奇。调试自己心态才能给自己更多机会和可能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心态真的很重要,现在你确实需要先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还怀着孕,还是先照顾好身体为要,想聊聊的话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新手老师,一个班班主任好讨厌,她替我布置科学作业,还让学生来问要收起来吗?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她牵着鼻子走
酸奶味的奥利奥
算一算我们享有多少恩典,让我们扪心自问是否好好利用了所拥有的恩典。 一位学者说:“恩典是要上税的,税就是让它发挥更大的价值,裨益更多的人。” 古语有云: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就是说,一个人所享有的恩典与他所应当承担的责任是成正比的,因此一个人若其德行与所享有的恩典不匹配,不懂得用恩典去益己济世,只会用恩典去作恶,那么,他迟早会遭到报应,失去拥有的一切。 生活中有的人,因为拥有某种恩典而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殊不知,使他堕落的正是他所拥有的那种恩典。 生活中有的人,生活越来越好,恩典越来越大,但这一切却没有使他变得更好,更勤于功课,反而成为了他的绊脚石,使他忘记了真正该重视的事情。 任何一种恩典都是一种考验,有利有弊,享有恩典的人若不好好地加以利用,那么,恩典或许会变成一种祸根。 做一个感恩的人,投资自己享有的恩典,让自己享有的恩典为自己赚取更多的报酬。
索菲娅
会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卷,做了那么多年又升学历又报了各种班学习,多少有些不甘心转行,又有些焦虑如果现在转行了,我会不会晚点想再倒回来这个行业很难了到时简历也不好写了,但是现在大环境很差剩下这些财务工作都挺不咋的,以前看不上代账现在发现连代账都饱和不招人了,而且找的工作内容看不到能学到啥一直基层琐碎事情磨着,工资也不高。也看不到上升空间。我目前也看不到自己还有其他优势,能转行做其他什么岗位。只能再试试找一段时间财务岗位,不行再看看其他吧。
夨坕
如果有可能我这辈子都不想结婚了 有钱就够了 谈谈恋爱就好了 禁不起婚姻里面的折腾
Yoyo
本人女,已婚未育,对方是已婚有小孩。异地每个月见1次面。我很欣赏他有承担,为家庭的付出和努力。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在他周围的人感觉也是如此。但是,我们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一开始很甜蜜,矛盾发生过几次,慢慢我就觉得越来越因为他而不开心了。他也感觉到压力,他不希望我那么依靠他。他说他不会离开我。但是也不想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表面他说是会一直对我好。但事实是,他觉得我不断重心偏向他了。他行动上已经不断推开我了。他带他家人和我吃饭。呵呵,然后也没有太多的安慰了。我知道他家庭和经济压力很大。而且他说最近状态不好。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要怎么相处。我很想删掉一切联系方式然后就跑了。可是,我又会觉得,我如果在他现在那么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见了。他是不是会更不好?但是,我觉得他也不在意我的...我应该怎么做?我每天尽量不找他。想办法变回普通关系吗?还是就消失好了,我不想看到他的任何动态...我会不开心
笙亓
爱和先知先觉是在一个纬度里面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