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去年被辞退后就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刚开始还挺有学习的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辞退后就全职在家备考事业编,刚开始还挺有学习的劲头。然而考到今年都还是没能进面,今年都33岁了,内心满满的挫败感。看了一下周围报考的那些人,他们大多都是边工作边备考但分数都比我高、有一个朋友甚至是裸考但分数比我高出很多。我更加没有信心去复习,感觉自己毫无竞争力和内在能量。再加上这次怀上了二胎精神状态大不如之前。但我内心还是渴望能够考进体制内,这样对自己和对孩子的将来都有好处。
13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要总是去想了,去感受内心吧,找找你内心真实的东西,那才是你的出路。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条条大道通罗马,任何职业都有其优势和局限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当下的任何努力和付出,都是对未来成功的积累和铺垫。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想有份稳定的工作收入,未来才有保障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应该多备选几个选择,这样你才会感觉到自由,于是你才会自愿。确实现在的事业编和公务员考试是最难的,失败也不足为奇。调试自己心态才能给自己更多机会和可能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心态真的很重要,现在你确实需要先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还怀着孕,还是先照顾好身体为要,想聊聊的话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你觉得网恋异地恋会有结果吗。我觉得没有结果。我觉得没有无缘只有不愿。如果双方都愿意 ,一定会克服很多困难在一起。
舞台上自习我好
恋足癖能治吗
Master
前几天智齿发炎,她自己去医院看了,我上班,一天打两次,晚上回来就抱怨。为什么我不请假,和她去,我没请假是想到小问题,自己能看,而且我刚进新公司才几天,觉得请假不好,争论了一段时间,我第二天请假,陪了她一天,她就很开心。 今晚做饭,有个西红柿炒蛋,她发信息说的是等我回来再做菜,我以为我做菜,我按她之前炒的,她觉得颜色不好看,然后不合她口味,又抱怨我为什么炒了她的菜,现在生闷气。 之前闹过分手,就是因为她经常这样,我真的受不了,她又哭的稀里哗啦的说会改。我心软又和好在一起了,是改了,以前是两天一次,现在是一周两次,真的心累,每时每刻都想分,又觉得自己这样伤害她
豌豆
午睡醒来,我感觉到了,我一直感觉到不安全,所以捏手捏脚,扭扭捏捏,时刻害怕被伤害!
和硕宝亲
今日觉察——有的人,性格主动,能够自己给予自己,自己为自己赋能,这真是再好不过了。但我性格被动,需要带动,这也是天生的,人很难将天生的本质改变,这是要承受极大的痛苦。所以,我再运转,没有“发条”,也很难突破。在生命的长河里,我有幸遇见些许可遇而不可求的人,就是带动我运转的这根“发条”,我非常珍视这些人,在这些人身上,往往看似一件事不大,于我而言,影响却极深,无论是正极或者负极。就好比,我在低谷期,渴望发条为我赋能,带动我“生锈”的心,如果发条失效,甚至反弹,那种毁灭是幻灭的。如果发条正向赋能,也有可能成为我为人之所不能极其重要的原因。这都是我所,应该成长与反思的节点。
笙亓
总是假装自己很大方,请别人吃饭,对别人好,对自己却不够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