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听听各位分析师的看法
匿名
想听听各位分析师的看法
13温暖
6回答
张德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这样的社会事件,会引起一部分人的关注和讨论。您关注了高彦事件,您怎么看呢?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性取向、校园霸凌事件、原生家庭影响、人格形成、学生从众心理等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刚刚网上看了下这个事件,先说这种离世很可惜,社会和学校的回应,都在把这个事件背后的问题暴露出来。我们需要宽容,对性取向的宽容。学校家长要给孩子更多的理解。另外一点,如果他能找一位懂心理方面的人沟通下会更好,所以学校设立心理咨询项目是很重要的。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整个事件因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单从性取向角度来看 心之所向是唯一取向 玫瑰无需成为松柏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怎么对付那些自己讨厌的人,让他们痛苦呢,他们痛苦我就开心了
一朵云
心情郁闷,失眠的夜,想离离不了,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头
小不点
老公强迫思维严重,胡思乱想控制不住... 我很尽力的在帮,但没什么效果 没人帮我: • 我爹妈不会管也听不懂 • 他妈妈只会说"别想太多早些睡" 唉...不管又怕他疯了 管了又心累钱累效果差 已经很久了,慢慢来基本是废话
笙亓
我会吸引脆弱的男性,好像源于我对大部分人内心都存在一种藐视的态度,藐视的是他们人格的不完善,并且不想改变。 而我好像一直在打破这一点,所以我吸引他们,他们吸引我的一个双向因素是,我的内在有个巨大的藐视,而他们之所以脆弱是因为在被藐视中长大,所以我们是相吸的。 发现这一点是我最近最大的收获,我发觉这并不是好的,会让自己很累,也像生活在半空中,与我想要的爱是不同的,自命清高其实是画地为牢,我想也与我接触的人对我的影响有关。 我想聊一聊这个方面,有过类似经历的老师联系我。
shmilycotton
同事老是上班说自己自卑怎么办,我要如何反应?
胖胖
失业在家天天被嫌弃被骂。但父母不是那种骂,是说些很刻薄的话阴阳怪气的。我觉得很刻薄,不是想你好的那种,真的容易心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