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承认我是始于颜值那种女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遇到
匿名
我承认我是始于颜值那种女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遇到的男的都是为了和我上床,喝完酒就睡了。我并不是很烂的那种,我想要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知道没有确定恋爱关系就上床是很愚蠢的行为,我也不清楚我心里的想法。上完床就感觉自己喜欢人家想处对象。后面男孩子得到手以后就不珍惜了 。我就追着别人跑,别人就吊着我。我发消息他也回,但是就是不承认男女关系。
19温暖
4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情义
3年前
我猜想,你的原生家庭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让你特别害怕被抛弃?当你面对向你示好的这些男人,你没有力量去拒绝,并且没有识人的能力。当发生关系后,你很想把关系维系好,保持这份亲密关系。不想失去,又重复那种害怕被抛弃的感受。也是因为那么害怕被抛弃,怕孤单,所以选择伴侣的时候,为了填补内心的孤单,没有清醒智慧的去选择伴侣,所以就被这些男人利用了你这一点。先去了解自己,探索自己,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接受谢谢渣男。解决内心最深处的潜意识。慢慢的疗愈自己!
笙亓
3年前
没有学会如何与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只是在用人类最原始的本能来和对方接触,这不怪你,是在成长中没有完整的学习适用于社会的社交系统,这个方向很值得探索,可以找咨询师陪你在那个没有成长起来的部分重新长大,祝福你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你从这些经历中有思考过原因吗?通过周围的人和事与你的互动,对自己有哪些启发吗?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性好像是你唯一能够运用的建立关系的工具,如果你还有一个获得关注和认可的方式,你觉得会是什么?你选择的这些对象又是以谁作为模板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查一查延迟满足这个词,很适用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沐沐
我的老公平时都不会发火,一旦积攒问题多了就爆发了,你和他沟通吧他还不愿意说,前几天他说话很无情,我想我们这次肯定过不下去了,接下来几天他没有在说什么,发信息问我今天吃什么了,累吗?就是不再提之前说到离婚的事情,我又感觉事情没解决心里特别堵,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
阿白
我真的不努力,不上进,有点没脑子,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错过了交友的最佳时期,踏入社会后才发现太难建立新的朋友圈子。第一份工作干了四年、跟几个同事也形成了固定的圈子,但是后来被公司裁员了。瞬间感觉自己就是个脱离了组织的孤家寡人。浑浑噩噩的过了这几年,今年已经33了,现在在家待产,肚里怀着二胎。老公长期在外地,平常还是能勉强耐得住孤独,但是每逢节假日或者重大节日还是特别渴望能有闺蜜三四的聚个餐为生活增加点色彩和仪式感,可惜无法实现。真的好痛苦。
请说80038
我今年高中,遇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老师,特别想把这门学好,但又怕他失望,所以一直惧怕自己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立夏
如何释放怒气? 和前男友分手以后特别容易被家人惹怒,气的头疼,告诉自己不该气或者该气都没有用,家里的氛围经常是怒火滔天,如何在生气时调节自己呢?
叮当
肺结节需要去医院拍什么片,需要几个月拍一次片。我不知道去医院问医生拍什么片,拍片需要多少钱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