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角色颠倒,她们自己没有付出很多爱,却在有些事上不接
匿名
我觉得角色颠倒,她们自己没有付出很多爱,却在有些事上不接纳我的不完美,如果我哪里让她们感觉没有付出那么多,为我自己考虑了,她们就会收回对我的所谓的、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爱,我觉得这样有条件的被对待对我影响比较大
14温暖
2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对有些父母来说,他们本身就是匮乏的,所以没有力量去给孩子无条件的爱,那么你就需要多多地爱自己了。
咨询师
张慧芳
3年前
其实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那我们要怎样改变现状呢?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因为妈妈也缺爱,也是在缺爱的环境下长大的,她缺乏感知到爱的能力,所以难以做到付出无条件的爱,她误以为她的那种方式就是一种爱的表达。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这样的模式确实会让身处其中的我们受影响,谁不希望得到妈妈更多的爱啊,可她好像给不了我们那么多,或者我们也可以理解说她似乎没有那么有能力做到。 那怎么办呢?我们的不完美他们又接受不了,似乎是了死循环,不妨分开来看,把我们和他们分开来,我是我,他们是他们,我先做我能做的,做这些只是为了自己内心的平衡和愉悦。他们要求的只是他们的,我们无法为他们的要求太难为自己。 这个过程当然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的,急不得。只要我们有开始的认识就是改变的开始。
1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看起来他们爱的能力也少得可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妄定
最近备考,但是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容易被影响,各种微妙的情
星星
失恋了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想找个人陪我去医院,唉,找不到
小白
哥哥姐姐们,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化˚ʚ₍ ᐢ. ̫ .ᐢ ₎ɞ˚,我好像习惯了摆烂/ᐠ .⸝⸝⸝. ྀིマ
雷
如果抓到一副烂牌,那就打好它,输也要输得漂亮,而不是弃牌。
佑
我感觉我好废物啊 对什么都没有动力 和兴趣 想倾诉又怕被人说 想和父母说 他们不也不信 我在他们面前就是一个没有烦恼的小屁孩 他们说我什么也不懂 但是我都懂啊 我想帮父母 他们却说我闲的没事干 作业做了么 可是我已经做了一天了啊 我没把杯子放好都会被责骂 到最后还说骂我打我是为了我好 我是没做好 但是 所有事不管是不是我的错我都会觉得 和他们没有关系 和朋友吵架 我就觉得是我先说的自责了好久 到头来 才知道是朋友先骂的 我真的很自责 妈妈说 想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但是……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开心过了 从一月中旬开始 我真的每天都有想死的冲动 想死的感觉 有的时候发呆 脑子就在想 我跑到顶楼 一跃而下 全世界都忘记我 就觉得轻松了 还有时候在想拿刀砍人 小学同学都说我吓人…… 没毕业的时候我指甲长 他们就不敢碰我 整天一个人坐在位子上 我坐在中心同学都会经过我这 他们都绕路走 就觉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有时候几个以前和我玩游戏的同学来找我 但是我还是不开心 从二月开始 我整天用美工刀磨手腕 我不敢割 我觉得好怂 直到前几天父母才发现问我只是什么 我一下子慌了 就找了个借口说是撞的 有时候我就是喜欢别人骂我 打我也好 就是觉得这样才有一些娱乐 我就用指甲抓手 抓到红的很难消了 还在抓 用手掐 就觉得很舒服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