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冷战了好几天;每次他都主动找我;这是他对我闺蜜说的
匿名
跟男友冷战了好几天;每次他都主动找我;这是他对我闺蜜说的话;说我说话难听;我那天说瞎眼看上他;我想在高位;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错;他不来找了;我挺难受的
10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过于看重对错就会失去很多情感交流。
匿名
3年前
我主动去找他;他确实很开心了;就怕地位了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放不下就主动和好,这样冷战,受伤害最多的还是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是谁对谁错,而是你要的到底是什么,如果你做的会导致相反的结果,那是不是就该调整一下了呢?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主动道歉,对你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道歉并不是低位,反而是高位。因为,你只要道歉,就和好了,那不是说明你掌握了这段关系的节奏嘛。去道歉吧,爱里没有高低,互相体谅尊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努力融入但是走歪了 或许不该融入
。。。。。
想被爱,满满的温暖温情
结衣
因为彩礼谈不拢的恋情该怎么办
彭灵
如果你是讨好型人格,你觉得你改了以后不知道自己是谁,怪怪的。那可能矫枉过正了。讨好型人格也不是一无是处。它具备提供情绪价值和共情别人的优点。只要学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就行。不要为了成全别人让自己委屈。只要没有委屈感,你想怎么讨好都行。
六日
我现在怀孕七个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没上班,完全没有生活费,今年一月份刚结婚,他家三个都是普通工厂上班的,开店赔钱妈妈生病房子装修儿子结婚全都卡在这几年,还债需要时间,没有抽出生活费给我,一分都没有,也没有主动问过我,他妈妈倒是上心经常给我炖汤订茶油麻油买婴儿衣服,知道宝宝小要补蛋白质就订了牛奶鸡蛋,担心的睡不着,可是我老公我不知道怎么说他,这个特殊时期了,从来没叫我别上班,平时也没有一分给我,产检也是我自己付钱,反而还没钱就问我要,说的借从来没还过,没有就阴阳怪气的嗯嗯嗯,我真的很理解体谅他们家了,知道他们现在难到自己的伙食费都很紧,我兜里没有也没找他们开口,一直是娘家帮衬,也没有抱怨,可是他们除了钱之外的做法并没有让我满意,晚上我老公又要问我有没有二十先转他,他没钱吃饭,后面下班十二点后和朋友出去吃烧烤喝酒,说是朋友安排,后面回来又说有没有六十八,要转他同事,说晚上他同事也在也有付钱,好几次没有要睡觉的时候一直吵我,还说都别睡,我晚上直接跟他说你去对面房间睡,他也真过去了,现在说点事尤其钱的事就经常发嗯,完全无效沟通不能好好说话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