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终有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好朋友了,刚开始大家愿意和你交
匿名
终有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好朋友了,刚开始大家愿意和你交往,觉得你阳光自信,侃侃而谈,后来才发现自己说话80%都围绕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聊和对方的话题,像问户口,然后就转个别人不敢兴趣的话题,最后别人在没了解你之前就对你不感兴趣了。 周围人从没提过这个,连咨询师也没有,说实话有点气,走这么多弯路,人都想死了试了那么多错,崩溃无数次,就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9温暖
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学会倾听他人的故事,然后再说自己的事情。可以找一些话题,当下的,共同感兴趣的,比如宝妈们就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相关回答
念念不忘
我本来把自己劝开了,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我,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比如今天开家长会,事后可以找老师私聊,我其实比较清楚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但我看到其他家长都去私聊,我好像觉得我也必须得私聊下。然后我就问老师孩子在学校的表现,然后说生活自理不错,就是性格不太喜欢交流,这也是我预料的,主要是不怎么说普通话,然后身边也有人给我建议,我就喜欢解释,说自己白天上班,公公婆婆不会说普通话,身边别家长建议多看动画片,我还有点不耐烦,说我知道我知道。事后我觉得我说的好多,我为什么要告诉别人公公婆婆不会说普通话?我为什么要有点不耐烦?老师会以为我是个抱怨型的人吗?别人都解决问题,我好像说什么都没有重点。今天就是没留个好印象? 我是怎么了,本来上午还信心百倍的,一下子就开始自责了。我到底怎么了?
梵
一个男的老在我面前显摆比我厉害啥心态?既表示过喜欢我,又经常说我不如他高高在上的傲慢的样子。
瑶
活了20几岁了,感觉真自体从来没有被任何人接纳过,没有好朋友,没有爱人,连父母也不懂自己,给父母说了失恋的痛苦,对方就安慰换一个就好,然后就彻底没了,一句话就没了,完全不能与你共情,从小到大最委屈的痛苦都埋在心里,从来不想跟父母讲,所以真实的自己是没有人喜欢的,又或者说要等很久很久才有那么一个人,等不到了,所以我觉得活着其实没意思
浮生很苦
无法产生痛苦的情绪我该怎么办,我尝试哭出声,让我好受了非常多,但是特殊情况也有我从来不向家人表达脆弱(不要劝我表达),我无法总哭出声,也没办法哭太大声
夏天
我婆婆脑梗一年了到处各个医院跑,医生都说没事还不停的跑,每次都还喊着我对象,我对象也折腾的够呛,可是她们都意识不到怎么办?她自己去滨州,然后离我们三四百公里,让她回来她不回来,非让我对象去接她,给她打车包车不行。每次都要死要活的
叮当
联系搜救队,我应该说什么。联系搜救队需要花钱吗。他们会帮我们找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