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常在乎外部评价,一接收到不好的评价,非常自责,总是自责
匿名
非常在乎外部评价,一接收到不好的评价,非常自责,总是自责,从小到大都是接收到不好的评价,太多太多了,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一收到不好的评价,就自责,自我怀疑
9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你认为从小到大收到许多不好的评价可能是需要探讨的,但不管怎么样,你都需要调整自己的反馈机制,兼顾外反馈和内反馈。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过去形成的自动思维,现在你觉察到就可以慢慢调整,自我暗示,对着镜子对自己正面暗示,这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
咨询师
孔焕君
1年前
所以需要有人帮助你重构自我概念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觉察不是为了确认这个事实,而是为了改变。当你发现你经常这样时,你做了什么来应对呢?
匿名
1年前
是的,我也知道,我缺乏自我认同感,很难自我认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iiBling
和男友异地恋,吵架后,他说要冷静,然后就几天没有联系,都是我主动联系的。然后吵架的事也没有正式道歉,只是说现在事业为重。我生气删除了和他的聊天基地,换单身照片。后面他也换了。他说不喜欢我这样,觉得自己委屈,为什么要求他哄我。感觉累了又很压力。后来我找他谈,约了时间后面他就以各种忙带过,然后再也不联系了。现在已经4个月了,最后一次我问他,如果不爱了可以直接告诉我,但是他不说。请问为什么呢?
假装听不见
就是我最近准备考研,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专业,一开始不想和男朋友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但是我也找不出其他专业。 前天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本来是对这个专业有一点兴趣,昨天突然通知全部人都需要面试,然后我也没怎么准备,我前面几个人都很优秀,对老师的问题对答如流 到我这里可能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也没参加过项目什么的,面试后,我就很难受,甚至产生了对学校和那些老师的厌恶。我现在好像很难去再次面对这个学校。虽然我也知道这件事没什么的,但是心里就是转变不过来
和硕宝亲
这个最爱笑,人很善良(小道消息好像厨艺还不错)
Apple
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好好教育孩子提升自己!吃好喝好睡好,足矣!
说说而已
你说的,不要回头过去的就过去吧,我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
莲
寻找认知行为疗法的咨询师做咨询,多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