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自己成就了孤独,还是孤独铸就了自身
愈见
是自己成就了孤独,还是孤独铸就了自身
17温暖
12回答
高翔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会独处的人可以成就孤独,也可以让孤独成就自己
咨询师
牟兴
3年前
人生而孤独,越敏感的人越孤独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这些似乎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在享受孤独还是厌倦孤独?
咨询师
帅敏
3年前
孤独只是一种状态,此刻的你,在期待什么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内向气质的人孤独称为自省,外向气质的人孤独称为寂寞,心态和平的人称之为独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知道一段关系最后是糟糕的结果,以为自己不会难受,可是当那一刻到临时还是很难过
11
见第一次面就发生了关系,我觉得他会不珍惜我
---
有擅长性心理性癖好的老师吗
嗯
男朋友刚刚睡醒说想我了,想我去这找他陪他,我说不想去,开车累,他来接我可以,然后他表示饿了,想吃饭,我说我们晚上一起吃不行了,他就忍了忍,到我家门口,他看到我没有给他拿吃的,他说你咋没给我那个包子,他挺生气的,我说你没有说啊,他说,这还用说,他很饿,饿的想生气,我没有说话,在想,他是自己对我有期待,他希望我陪他,我 希望的是他现在积极主动来找我,因为讨论结婚的时候他还没有当面给我说,他觉得视频说一样,而我觉得是需要男生求婚或者一些举动的。
乱花贱欲
相亲了好多个40左右的人,对方都是月薪3000左右,长相矮,丑类型。对方家父母买有一套或者两套房,这样条件……换我压根不想考虑,但是妈妈都觉得对方有房不错了,我得住的资格……男方工资那么低,以后也养不起孩子。
嘉嘉游
恋爱五年,感觉现在状态很平淡,有个很坏的念头,想要分手,想换个人谈,因为这是我第一段感情,有想多谈几段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分手是否会习惯,是否后悔,但是我不想要现在这种平淡大感情,男方似乎没想过分手,可是我现在完全没有和他结婚想法,不知道是不是谈太久了,有时候会想要新鲜感 不那么平淡的恋爱 郁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