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见第一次面就发生了关系,我觉得他会不珍惜我
匿名
见第一次面就发生了关系,我觉得他会不珍惜我
11温暖
23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冰
2年前
2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都是你觉得,你的想法而已!相处一段时间,好吗?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见第一次面就发生了关系,觉得他会不珍惜。可以尝试处处,评估一下。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你是怎么看待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关系的这个事情?这是你的课题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既然有这样的担心,你为什么会答应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关系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ei
我想知道去男朋友家里洗完澡,需要把卫生间的头发打理干净吗?
用户4053892296
因为我笃定别人是不会帮我的,所以如果别人都是负面的话我也有点无法忍受
叮当
微信聊天记录突然丢失了,怎么办。我聊天记录又没了。我怎么才能保存聊天记录。修复聊天记录,之后又没了。好闹心。很多聊天记录又没了。我还想看看。我手机内存不足。可能会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保存聊天记录以后自己可以看看自己都说过什么话。
无言以对
我今年已经32岁了,19年通过遴选进入了现在的单位,20年底也买了房子,后面觉得在这个单位呆着很难受,又想考走,客观来讲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我就是觉得这个工作很扯淡。因为我的专业不好,也想从事专业性工作,就考虑法律,法律本科今年拿到了证书,法考客观题也过了,现在在备考主观题,想着顺利的话明年备考公务员,因为我内心还是觉得老家江西真是老落后了,我一直想考出去。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想去江浙,为什么一有问题就想考走,为什么不能接受现状呢,我没有成家,老觉得自己不是在这里常呆的人。我明明知道,体制内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或者说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什么区别。我拼劲全力跑到江浙去是要证明什么?还是它只是我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这个形势,想上岸真的很难,我现在很怀疑这个目标是不是我内心想要的,我感觉我生活就是为了生存,我到现在都不想成家,一年前心理咨询师就建议我成家,找个人来爱我,认清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建议,首先我想先清楚自己的活法,而且我无法和人建立亲密关系,我害怕。 真的很懵,不想浑浑噩噩的活着,但现在做的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我是在逃避问题吗?
官方小可爱
大学刚毕业,在中交某公司干现场施工,做了半年了,感觉身体很累,熬不住,想离职考研或者考公务员,但感觉不一定能考上,而且也不知道以后做什么了,特别困惑,迷茫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