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立冬到,风潇潇,忧愁逃,惬意罩;立冬到,雨迢迢,烦恼跑,
酸奶味的奥利奥
立冬到,风潇潇,忧愁逃,惬意罩;立冬到,雨迢迢,烦恼跑,吉祥绕;立冬到,雪飘飘,失意耗,幸福闹;立冬到,祝福耀,暖阳照,乐逍遥!
15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生活要有仪式感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内心细腻,终将有人了解你内心深处的美好。
咨询师
汪国琴
3年前
冬始,万物藏。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心有灵犀,我们图片选一样的喽!真快,立冬了,今天包饺子.
相关回答
墨殇浅辰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我老公对我好, 今天我婆婆穿着上衣下面就穿着内衣就在客厅里面呆着,我给我老公说不让他出去不听,还嫌我事多 就今天我给我婆婆说话说了好几声都不理我,我就给我老公说,不单不理我还说我这个那个我真是委屈呀,好想自己找个地方苦,找个人倾诉
单身的苦
有些人总是对待感情过于投入,舍不得放手,即使对方已经对他们不再珍惜,甚至伤害了他们。这样的人往往是太心软,容易受到情感的影响,不愿意轻易地离开。但是,这样做往往会让他们陷入痛苦的循环中,难以自拔。 若不被珍惜,何必苦苦维系呢?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双方的坚持和付出。如果一方不再珍惜,那么另一方坚持下去也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放手是为了更好的结果,也是一种勇气和智慧。 如果一味地为了维持关系而委屈自己,最终只会伤害到自己。对于太心软的人来说,很难做到果断离开,但他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的感情得到尊重和呵护。 有时候,对方的一些行为或言语已经表明了他们对你的不珍惜,甚至是不尊重,这时候,就需要考虑是否值得再继续下去了。不要一味地纠结于自己的付出,而忽略了对方的不负责任。若不被珍惜,就让自己离开,去找到真正珍惜自己的人。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爱,对方不再珍惜你,你就要珍惜自己,去追求更好的未来。虽然离开会带来短暂的痛苦,但是留下来维持那种不被珍惜的关系,更加会让你痛苦。因此,若不被珍惜,不要再苦苦维系,该放手时就要果断离开。 太心软的人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对于感情的维系,也需要有底线和原则。若不被珍惜,就该果断离开,寻找更好的归宿。相信在坚持自己的底线的同时,也会遇到珍惜自己的人,成就更加美好的感情。
念念不忘
不知道是现在社会变了,还是我自己的原因,别人对我一点好,我就想着百倍对别人好,可别人根本不当回事。我家孩子因为性格有点内向,我自己就会带孩子多一些人际交往,上周去别人家玩了一天,吃了一顿饭,我想着这周把别人喊我们家玩,孩子也比较期待,本已经约好,我们也特意准备了,结果人家有事不来了,感觉有点失落。发语音还听见对方在教孩子说 拜拜,好像想结束这段对话。有点点失落,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的世界比较单一,朋友也不多,就会比较珍惜每个朋友,可我感觉别人并不那么认为。 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彭灵
风间参加园游会。漫画社的大姐姐一直夸风间帅,要给风间画肖像画。风间本来急着上厕所。因为被夸帅,要面子,就不好意思去厕所。强忍着不去上厕所。最后忍不住了大便拉在裤子上。被大姐姐嫌弃了。原来是为了面子不去上厕所,这次是大便拉在裤子上更丢面子。风间说他再也不想来园游会了。一般不想回忆起来的事都是丢面子的事。如果不那么爱面子,就不会受伤。想上厕所直接先上厕所,而不是被夸帅就不好意思上厕所。
情说
当我婆家人来我家的时候我老公就态度不一样了 不怎么积极照顾我了 很想出去交朋友嗨 觉得很无聊 我也发现了跟他沟而不通,仅有的跟老公在一起的时光被他们家人占有了,我老公也烦 他的父母没有边界感 不过他们说照顾我,因为我现在是孕期,还有一个月就生了 等我老公走了我就一个人了。也就一周以后自由了。
tw
我是个很讨厌冲突的人,比如只要和别人吵架,不管吵输还是吵赢都让我很烦闷。我有时候很希望这个世界快点降临灾难,让人大部分都毁灭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